這家Bahama Breeze是以中南美洲料理為主

好幾年前曾來吃過一次

那時因為它超級大盤的炸洋蔥圈而驚豔

好吃 又超大盤

而且還可聽現場的中南美洲音樂演奏

所以印象還不錯

這次生日就想說帶兩隻再去回味一下

 

 

 

結果不知是不是因為有小孩同型的關係

位置是在裡面沒有現場的演奏可聽

再來餐廳的菜單也有改

雖然還有炸洋蔥圈的品項

但卻是含在綜合拼盤裡

容量也不多

那時就問服務生有大盤的嗎?

她就說菜單裡沒有

但如果我真的很想要大盤的洋蔥圈的話它可以這次特地請廚房幫我們做

 

大盤的洋蔥圈終於上桌

不過裹粉好像不一樣

吃起來沒有以前好吃

可惜今天特地就為了來回味它的說

 

 

 

我看菜單的時候就想說我要吃點不一樣的

想要吃點中南美洲的菜餚

就在 Taste of Jamaica(牙買加菜餚)和類似西班牙的海鮮飯中搖擺

最後因為想吃點不常見的就最後選定 Taste of Jamaica

 

一大盤裡有好多種菜可品嘗

牙買加香料烤雞, 香料豬肉, 咖哩餃, 烤芭蕉, 燉菜, 白飯+黑豆泥

說真的味道還不錯

香味很足

但最大問題是肉真的都太鹹

鹹到讓我吃得有點痛苦

烤雞還盡量吃下口

可那豬肉簡直像泡在鹽水裡

完全沒法吃下口

因為白飯已經鋪了也是有鹹度的豆泥

因此也沒法拿來跟那豬肉配中和鹹度

所以最後大部分的豬肉只能放生

 

唯二讓我覺得OK的卻是燉菜和烤芭蕉

因為沒這樣鹹所以可口

厚 因為我有高血壓吃到這類這樣鹹的料理真的是心驚驚ㄚ

這一盤$20也不便宜

雖然很鹹但也還是盡量給她吃下去啦

 

這一輪吃下來覺得遠低於我的預期

我想回訪的機會應該不高

 

有時我覺得美國有很多餐廳真的都太鹹

美國其實是不太喜歡辛辣的

但它們真的吃的很重鹹到是真的

像一些加工的肉品

香腸火腿 熱狗 培根 漢堡肉等等通通都很鹹

零食洋芋片和 pretzel 也是含鈉量超高

但這些美國人通通都很愛

我很怕兒子年紀輕輕會不會得高血壓

因為他都喜歡吃一些重鹹的美國食物和零食

讓我很頭痛

 

像熱狗鹹到我就吃不下去

本身沒什麼味道吃在嘴裡只能感受到鹹的味道而已

真的超級不怎麼好吃

跟台灣賣的熱狗味道差非常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