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本也有不少是可記錄

可現在除了上英文課

我自己有開了個跟同學的讀書會

每周我都會準備上課內容與考試

再來這幾個月也要準備公民考試

所以我花在網上的時間也較少

有的話也較沒有想要花在社群網站上頭

很多都直接省略過去 沒記錄

這次趁PO復活節相關就把一些也一起記錄下來

 

三月時老師說去在學校做的視力檢查沒過

說他需要配副眼鏡了

之後就去walmart幫他配了副眼鏡

眼鏡一戴上去感覺就成熟很多

猛看還感覺滿像我妹的 呵呵

很有她阿姨的氣質

 

 

另一個大件事就是絮在這陣子開始了他的牙套人生

絮的牙齒幾乎每一顆都長得很歪

所以她其實很不喜歡長口笑

尤其如果我拍的照片他是開口笑的話他就會不太高興

覺得很醜

所以一直以來都在等絮的乳牙都掉了才好不容易等到牙齒矯正的時機

絮很期待

但牙齒矯正真的不是普通貴的

上下都矯正就是普通價US$5000

讓水老公付得哇哇叫真的很貴

還好則的牙齒長得滿正的不怎麼需要矯正

整個省下好大一筆錢 呵呵

 

是說這陣子絮裝了牙套後

剛開始的幾周真的是難熬

都要吃較軟或流質的食物

因為不能吃任何想吃的東西

最常吃的是燕麥粥 馬鈴薯泥

因吃的東西受限

軟泥狀的東西又很容易餓

結果絮就有如每個小時都在喊餓

感覺就是要無止境一直餵他食物有如無底洞

還好絮的體質不太易胖

要不然我就煩惱了

 

 

兩隻也大了

對復活節的彩蛋活動基本上沒有太大興趣

我想今年應該是最後一年來玩撿蛋活動

我本來沒有太想來的

完全是因為現在的小孩受3C影響

現在都喜歡待在加上網或玩電動

常常我安排活動也越來越不喜歡參加寧願在加上網

所以我還是盡量有活動還是叫它門參加

不要老是待在家裡

 

今年的直升機棉花糖活動因為氣候不佳

直升機沒法飛所以就改成直接發放獎品

所以兩張水上樂園門票輕鬆入袋

夏天兩隻又有機會去那玩水了

 

 

 

隔天的復活節撿蛋活動則就因為天氣陰陰的可能會下雨

就被水老公說動待在家不出門

水老公根本就是要跟我唱反調

他喜歡小孩待在家

我是喜歡小孩多往戶外走

還好絮為了不辜負我的計畫通常都會跟我出門參加活動

 

這天天氣冷颼颼的真的也是滿怕下雨的

看著草坪上灑滿好幾千個彩蛋

多少可以撫慰一下冷颼颼的天氣

 

 

趁活動還沒開始前夕來張跟兔子的合照

 

 

 

在寒風中了了20分鐘終於奔跑起來撿彩蛋

 

 

絮說他的手被凍到撿得很慢

只撿了1/3袋

幾千個彩蛋裡有幾個是金色與純色的蛋

撿到的人可以領取特別的獎品

可惜絮沒這樣幸運整袋只有混色的蛋

不過也是不錯拉

其實在開始撿的前夕就已下起毛毛雨

幾乎蛋一半撿完雨勢就整個變大

還好趕緊進車了躲過落湯機的命運

時間點抓得很剛好

 

 

星期日復活節因婆婆去拜訪小叔而不在

我本來沒有特別計畫做什麼的

可水老公堅持說要來玩彩繪蛋

還早早就買好彩蛋的染劑組合包

說實話我很討厭吃水煮蛋

我怕到時弄完沒人要吃

冰在冰箱說不定會冰到壞掉

但水老公說要玩 好吧 那就來玩吧

 

 

明明包裝上說明不要用冰過的蛋

但最後是室溫或溫的蛋最佳

結果水老公講不聽她說婆婆每次都是用冰的蛋

還特地打電話去問婆婆

可婆婆根本就不知道組合包理的弄的東西是怎樣的東西

她就照經驗說冰蛋是OK的

所以最後就用冰箱裡冰過的蛋來弄

結果本來蛋是會有鑲上金箔的感覺

但結果卻是蛋沒有金箔的感覺反而搞得髒兮兮的很醜

金箔也粘不太上去

最後我實在看不下去

就使出大絕招

我直接將雙面膠剪成長條粘在蛋上

然後雙面膠在貼上金箔終於蛋上金箔的樣子了 呵呵

否則整組蛋最後對於金箔效果都會全軍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