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迎來兩隻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首先典禮先表揚的是高年級都會在學校擔任安全或服務的工作

女兒的工作是服務

幫祝輔導低年級的小學生

一年級的老師都誇絮是個認真負責的小幫手

 

兒子負責的是安全

是大門裡最重要的看守人類似doorman的職務

學校的接待的lady每次看到我都會跟我說兒子是他看到過這職務裡最負責任的

從不遲到早退

不管發生甚麼是他就是堅持在那裏把他的工作做好

幾乎等學校大部分都學生都走了他才願意走

我時我看人都走得快光了就催我兒子可以走了 他也還不願意走

他堅持看看手錶時間到了或等到人都走光才願意走人

 

兩隻真得在對於她們的工作上的確是非常非常負責任的學生

很認真負責的對待她們的工作

這方面很值得嘉獎

 

 

 

表揚完有從事任何服務的學生後就開始頒發一些獎狀給優異的學生

很恭喜兩隻都得到了總統教育獎

兒子還另外得到另一特殊獎狀

兩隻個性不通 IQ也不同

但共通點都是負責認真努力的好學生

不會調皮搗蛋

該做的作業都知道要做完部用不摧

很知道作為學生的本份

尤其象絮雖然不聰明理解力沒有這樣強

我對她的要求是

You dont need to be smart, but you must work hard.(Can't be lazy)

而絮她自己也知道所以對於他的任何功課和作業他都從不缺少遺漏

都也知道do her best

所以她也很能達到我對他的期待

 

 

 

這天因為婆婆眼睛手術不能出席

所以阿姨和姨婆就代表出席給兩隻一個小驚喜

 

 

女兒與老師

女兒11歲就已長滿高了

老師的身高跟我差不多

我們都只比絮高不到半個頭

實在很會長

 

 

兒子與老師

這老師我覺得對教學非常認真

對教學也非常有一套

在校也主導非常多的活動和主動幫助學生

像主動幫學生記錄她們的校園生活充當攝影師和影片剪輯師

帶學生去參加比賽

或主動辦一些戶外活動等

我覺得是一位非常主動的老師

 

像學期中學期末只要是表現優異的學生

還會自掏腰包帶她們去玩

去年是去airtime(室內彈跳場)

這禮拜要帶他們去topgolf(今年新開的高爾夫球練習場)

兒子都表現良好都可以參加這些老師獎勵學生的活動

 

兒子明年會上兩所中學

早上是在home school上課

下午就到針對理工科優異學生的學校去上課

希望明年他能夠有更充實的學校生活

而絮對於能夠留在原學區繼續跟認識的同學做朋友還是非常高興

我想他應該也會有快樂的學校生活

期許她們也都能在中學繼續她們認真負責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