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則在班上表現良好

所以老師對於表現良好的前幾名同學會帶他們到去年新開的高爾夫練習場(topgolf)去玩

絮前幾天就已跟婆婆回家過暑假

而因為要去topgolf所以會待再家幾天

等參加完了topgolf後我再載他去公婆家

所以我和則就有幾天獨處的機會啦

我就拉則說讓我們來去騎腳踏車吧

 

兩隻現在都很不愛出門

只喜歡在家玩電腦或打電動

則今天都還沒和我出門騎腳踏車過呢

這次決定就去未完成的Macomb Orchard Trail吧

不同點是我這次選擇到步道的終點為起點

終點是在Richmond這鎮上

不過這點沒有專屬的停車場

還好旁邊有高中

所以我就把車停在Richmond High School

騎過馬路就是我們今天要騎腳踏車的起點啦

 

 

沿途我看到有幾個小洞

小洞旁邊散布著白白的東西

本來我還不以為意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白色的花瓣之類的

但因為看到好幾次過就開始好奇這是什麼怎麼一直看到

就停下來觀察看看

 

 

這白白的東西一近看才發現部是花瓣之類的

感覺到有點像薄塑膠的感覺

在加上旁邊都有個小洞

我就猜這是不是蛇蛋或烏龜蛋之類的東東

小蛇或小烏龜孵化後自行破殼而出而留下的小洞與蛋殼?

應該是吧 越想越有道理 呵呵

 

 

在經過Armada Ridge Road這路段有個路邊停車場和簡便廁所

這條後半段的步道不較不一樣的是步道非常直

一條長長的步道老是看步道盡頭的感覺

好不容易騎到了盡頭需要過馬路

過完馬路後又開始了另一段沒有盡頭的直步道

這老是讓人有種綿綿無盡的感覺

一成不變的直步道反而讓人容易厭倦

本來我打算騎完10miles 應該可以將整各步道騎完

但騎了約6miles我和兒子就覺得騎不下去了

而且也快到中午

如果要騎到10miles到時再往回騎加起來就是20miles

鐵定太多到時也下午了

中午都沒吃我想兒子絕對哇哇叫

所以騎個6miles再往回騎其實也就12miles了真的也很夠了

 

 

快到6miles剛好有設置路邊長椅

我們就停下來吃些點心喝喝水

那時就觀察到前方好幾位騎腳踏車的騎士都在前方停下來

然後看到有人搬花盆

那時我就猜難道前方是賣花或植物的小農場???

(前段的步道有看過有賣冰淇淋的小農場)

等我休息吃完點心要到前方瞧瞧

 

後來走前方去看原來不是花農場而是一小小的紀念花園

這小小的花園裡與附近設置了些長椅可供步道上的運動人是在此停駐休息

也有打氣的裝置供人使用

附近也有餐廳可以讓人找到吃的

我和這理維護花園的幾位婦人聊天

在知道這記念公園的由來

這紀念公園設置的由來是因為許多年前有位女士在這步道上被謀殺

人們為了記念她並希望在這步道不要因此而令人懼怕

也希望能有個能提供人休憩的地方

因而有了設置這小小花園的構想

這真是一個很感人又有善的環境設置

 

 

這個點的小花園還滿容易標記的

就在Fulton Rd路上

我們今天就騎到這點做結束

 

 

看看旁邊步道的標示圖我們是在17的位置

從終點騎過來剛好6miles

距離我上次未完的13的位置還有4miles

全長23miles的步道就剩下13到17這區段未完成啦

不過今天騎了來回共12miles也很夠了

兒子都說他騎到屁股都痛了

他就抱怨說他的腳踏車坐墊整個就是硬的不像我的座墊較軟

難過他騎到屁股痛 呵呵

我是騎到膝蓋酸

 

 

我們騎完原點也一點多了

趕緊到附近找吃的

本來在想說是看吃麥當勞還是subway

沒想到有看到漢堡王

這個便宜很多馬上改主意到這吃

麥當勞10塊麥克雞塊約五塊

結果漢堡王20塊的麥克雞+兩杯冰沙 五塊錢就解決

以後都改吃漢堡王好了 呵呵

 

本來我騎完Macomb Orchard Trail慫恿兒子再去附近的另一個點的步道

但兒子騎完Macomb Orchard Trail本是說不要再騎了

結果吃飽喝足就說那咖啡冰沙讓她喝完很有充足的能量就說願意再戰另一小步道

我真的覺得兩隻都是很十足的吃貨

只要餵飽她們很多事都可以很好商量的

 

 

 

這條小步道是wolcott mill metropark裡的North branch trail

步道範圍不大

步道繞來繞去加起來也約4miles左右

我覺得很適合輕鬆來騎個小小回合2 miles左右繞一圈

慢慢放鬆騎完我們真的也累了

快四點了

我們真的也騎大半天

再來個步道我和兒子也會喊不要不要了

還是回家休息實在 呵呵

12miles+2miles 一天的運動量已經很足

留著以後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