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帶兩隻來玩射箭

Riley archery range射箭練習場是在 Heritage Park 公園內的

以前我們也來過這裡

只是那時我們去的那天射箭練習場是供夏令營使用而沒對外開放

然後我也將這地方給遺忘了

一直到用 Michigan Activity Pass 系統查詢到這射箭練習場的資訊

才想到這地方其實我們以前就來過

 

 

 

在網站上列印通行證後隔天我們就來這完射箭

有了通行證後我和兩隻玩第一個小時就免費

第二個小時才收費 大人$6 小孩$5

費用是以小時計算

 

這小射箭練習場規模不大

一組最多八個人一起射箭

射箭場不用預約

採誰先來就先排隊使用

射箭這個則和我就很有興趣

和我則完射得很樂

到是絮射個兩輪就說不玩了

跑到後頭沒耐心的一直問我們何時結束

所以下次我和則一起要再來這射箭

絮還是待在家的好

 

以前只在公園裡辦活動時玩過一次射箭

那時也就是玩玩射個五支箭而已

然後隔這樣久當然根本也不記得怎麼射箭了

來到這射箭場才真正有機會多練習怎麼射箭與了解更多的規則

不來不知道

一來才發現射箭場規則超級多

有很多的事情要注意和遵守

1. 箭羽有異色的那面是要面向自己擺放

2. 在射擊時箭掉了不能自己蹲下去撿 一定要舉手請工作人員幫你撿

3. 先射擊完的人要站到後方區域等待以免影響他人

4. 最後一個射擊完的人要喊clearing 這樣這小組的人才可一起開始去把箭撿回來

5. 撿箭時 同射道的兩個人不能同時一起去撿 一定是一人撿完回來才能輪另一人去撿

6. 撿箭時不能用跑的 而且箭拿在手上時是要兩手握住並且直向的拿不能橫著拿(免得搓到別人)

7. 最後一位撿箭回來的人也要喊clearing 這樣這組人才能在進行下一輪的射擊

 

上述有不少規則要遵守

一切都是未了安全

因為射箭這東西很容易一不注意就會受傷

所以很多梅角要注意

是說我們第一次來真的是一不注意就忘了

幸好隔壁有個獨自帶著專業射具來練習的亞洲人在一邊很和藹的提醒我好幾次

試過幾輪後知道了也習慣了這些規則

身體自然就會不自覺的去遵守

我覺得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體驗也學到了很多

下次我和則還要再來練習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開放的時間是4月~11月

星期一 星期二  11~6pm  (11月這兩天沒開放)

星期六 星期日  10~4pm

 

 

射完箭順路我們再去採藍莓

再不去採怕是快要過季了

 

 

 

這天天氣陰天正是個不錯的天來採藍莓

要不然大熱天下來採藍莓鐵定被兩隻唾棄

 

 

採了半桶很夠吃了

大概5LB 左右 約$10

回家應絮要求要來做藍莓馬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