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兩隻的生日了

所以今年也早早就訂了些小東西來當生日小禮

哪知道.............................

那時問校長才知道中學不給送生日小禮

說什麼怕沒收到的學生感受不好

好吧 這我理解

那就只能照規定囉

這樣一來我訂的小文具就好像有過剩問題

還好東西不會壞

小文具放著發不完明年在用 呵呵

 

 

今年我訂了12款鐵製小書籤

因為是鐵製的所以質感很不錯

一盒裡有20個小書籤

我覺得對於中學生來說是個滿實用的小文具

並且再加上一盒薄荷口香糖

用牛皮紙包裝好(這樣就跟書簽外盒同色系這好看)

用繩子綁在一起就是一份生日小禮了

 

 

公婆也提前來給絮慶生

這天我們到絮選的 Panda Express

婆婆請客

感想是覺得Panda Express的份量真的不多

跟一般中餐館價格差不多

這樣的話我覺得一般中餐館能吃到的口味更多更好一點

 

 

吃完回家玩玩桌遊

然後就是吃生日冰淇淋蛋糕

小蛋糕一人一塊分得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拆禮物時間

 

 

然後則順便做學校的科學實驗作業給大家看

這是曼陀珠+可樂

兩者相遇就是會上可樂一飛沖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