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七月又是採藍莓的季節

本來想帶兩隻去採藍莓

但他們沒興趣還嫌天氣熱

所以我就規畫去接小孩回家的那天順路先去採藍莓

採完藍莓再去接小孩回家

一兼二顧啦

 

 

48-1

一早來到藍莓農場發現停車場都快停滿車了

看起來生意不錯

在疫情期間這真的是一個全家大小適合來的地方

因為藍莓田不小

雖然停車場都快滿了

但人群都分散開來基本上不會碰在一起

完全可以很自在的採藍莓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早晨背光的藍莓很多還是帶著露水的

看起來更嬌豔欲滴呢

今年自採的藍莓是一磅是$1.97

在正當藍莓產季禮基本上並不算便宜

因為有些超市可能賣得更便宜

但最主要就是享受自採的樂趣啦

今年因為疫情藍莓農場裡預採來販售的藍莓需求大增

所以它們友在社團裡招聘這短短接下來半個月的採收工

我其實還滿愛採收的

可每次採都沒辦法採太多

一是消化不完我只喜歡吃新鮮的藍莓

但做甜點或果醬或冷凍藍莓卻沒多大興趣

二來藍莓農場離我家一個小時車程真的有點小遠

要不然我倒是想常常去採

當看到有招募採收工我超心動的

一來自己很愛採

藍莓部用煩惱吃不完還可賺些小錢真的完全很符合我的需求

可是卻因為太遠光油錢成本不小而不得不打念頭

可惜了

要不然卻是我很想要的休閒娛樂說

哀 殘念

 

 

49

藍莓田滿大的

盡情採吧

生意雖好

但基本上周圍也沒甚麼在你左右

 

 

51

今年我只採了我覺得我一周內可能可以消化的量

約5磅左右

約小半桶

到時接小孩順便再送公婆一些

 

 

52

採完就在農場的樹蔭下的長桌上坐下來吃午餐

我早上包了兩個我和兒子最喜歡的辣炒小魚干御飯糰

就是簡單便利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