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因為太愛秋天了

十月的秋天太多美景

所以撿完栗子就計畫到附近的Metamora-hadley recreation area州公園逛逛

 

 

83

Metamora-hadley recreation area離栗子園只要十分鐘車程

滿近的

而且也沒來過

推薦栗子園的網友同時也推薦了這公園也是個好去處

開著開著公園的路口到了

 

 

84

一開進公園後不久就看到不錯的湖水景色

但因為不熟悉不知步道在哪就繼續往下開

之後來到一處小停車場

一旁可看到有步道的入口

就決定在這做起點

 

因為已經一點多了

趕緊簡單吃吃貝果當午餐

之後就進步道走走

進入步道前整片樹林看起來就是黃澄澄的非常喜人非常秋意

是個很舒服怡人的開始

 

 

85

我由步道編號8開始做起點

一旁有禁制腳踏車的標誌

像這類不是馬步道又禁腳踏車的真的我很喜歡

真的就是真正的健行的步道單純給人走的

真的還很少這樣的

一般都是ˊ綜合共用的步道較多

所以常常不是要閃馬的排泄物就是要不停注意閃腳踏車

我想今天走在這步道裡應該可以很優閒不受打擾才對

 

 

 

86

這公園真的讓我感覺非常的好

景致美得冒泡

走起來有點起伏不是一路平坦無奇

湖邊的景致也非常平靜美妙

經過小橋往遠方一看

秋天的顏色近在眼前

這一兩周可以預知將是這季秋天顏色最出彩的時期

 

 

 

87

林子裡就是一整片黃橙橙好不誇張

走在林子真的感覺非常舒服與療逾

整個感覺美得很夢幻一般

 

 

 

88

湖畔旁一邊自然垂下的通紅楓葉也是自然的美景

 

 

89

偶然在步道出現的餐桌上飄落的楓葉也是一景

 

 

90

偶然在步道看到樹木介紹的告示牌

剛好兩種品種的橡樹就彼此旁邊

隨處撿了真實的兩款不同品種的落葉做驗證

可以實際體驗和比對告示牌上的資料真的很有用

左邊具有較尖銳葉型的橡樹是Northen Red Oak

右邊葉形成弧凹形弧狀的橡樹是White Oak

就葉形上來辨別真的是一大特徵很好辨認兩品種的橡樹

 

 

95

一進公園時就看到湖的另一頭有很熱鬧的吵雜聲

因為一頭就是一大片露營營地

在湖的一頭的我因為回音所以能夠清楚感受到人們來這公園露營的歡樂聲

步道走著走著也來到了湖的另一頭的露營區

沒想到進入整個營地才感受到這裏歡樂過節的氛圍

因為接近萬聖節可能這周營地有辦活動還是來露營的人的自發運動

幾乎每個一營地都將它們自己區域佈置得非常具有萬聖節氣氛

今年因為武肺的關係很多萬聖節活動和布置的地方都取消

沒想到我卻在這裡感受到濃濃今年的萬聖節氣氛

 

 

96

真的很誇張

感覺大家都毛起來裝飾自己的營地呢

真的非常的用心布是隨便弄弄了事而已

八成都把家裡的家當幫出來擺飾了

 

 

97

這得湖雖然不大 但景色真的很美

我真的滿喜歡這公園的

明年來撿栗子時還要計畫再來

真的是個賞秋景很美又很恬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