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今年的感恩節很不一樣

也是唯一一次讓我期待的感恩節

因為今年是弟媳邀請大家到他們今年新買的家做客吃感恩節大餐

而且是弟媳親自煮不是婆婆

這也是為什麼會讓我期待的主因

基本上弟媳是我在美國現今能吃到較不一樣料理口味的地方

她是位願意嘗試運用不同食材調味的人

雖我只沒吃過幾次她的料理 

但每一次都還是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而且跟她聊東西食材基本上都滿能聊的

是個較心胸較開放的人

 

弟媳的火雞是事先先醃上一天

之後再在火雞皮下完整抹上奶油與香料

肚子內也塞上蔬菜和水果與香料

經過約3~4小時的烤箱烘烤後就是香噴噴的金黃色火雞

真的 來了美國十幾年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看到這樣誘人的金黃色火雞

也第一次知道原來火雞只要烤三四個小時而不是五六個小時

完全刷新我對火雞的體驗

每年的感恩節火雞餐幾乎是我的夢饜

因婆婆的火雞是沒有任何調味就算在烤箱裡烤了五六個小時它的火雞一定都是白色的

基本上跟水煮的火雞沒什麼兩樣

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弟妹金黃色的火雞出爐後

先不管好不好吃基本上就讓我流口水了

終於 終於可以吃到金黃色的火雞了

終於跟別人家的火雞一樣有金黃的色澤

而且淋火雞的gravy也用脖子與內臟下去熬肉湯後與其他食材做成

也是一點都不隨便

 

還好弟媳這次完全主導她自己的料理沒有讓婆婆插手

我們都對婆婆的個性和料理非常非常的感冒

還好弟妹有自己的堅持與品味

而她的堅持與品味就是美完的呈現在美味的佳餚上

 

 

 

37

我很興奮地找弟媳來跟她的金黃火雞拍照

這歷史性的一刻等了十幾年可真不容易

不知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就先拍再說啦

 

 

36

弟媳的媽媽很可愛

還自帶火雞羽毛來參加

弟媳的家庭是大家庭

有九個兄弟姊妹

所以這天來的人滿可觀的

 

 

 

24

結球甘藍 Brussels sprouts 弟媳也做得很好吃

裡頭應該有加黑醋之類的有點微酸

 

 

23

經典的用麵包與香料調味的Stuffing dish和馬鈴薯泥

 

 

38

弟妹的火雞真的好吃

就算不加gravy也是很有味

我最愛的部位就是火雞翅

當天跟兒子也是分著吃

當天到家後也還會懷念的美味菜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