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五月底時看到各大賣場都有美國國慶的相關商品

那時心裡就想那我也要來佈置一下前院

前院現在都沒什麼主題有點無聊

 

 

56

那一陣子連絮都說我中了美國國慶毒

絮都感到訝異

因為她也沒看過我佈置過美國國慶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為美國國慶佈置

 

在Walmart買了國慶蝴蝶結後又到其他賣場看有沒有適合的東西

但大多是小飾品沒什麼中意的

所以就到家飾店homegoods去找找較大品項的佈置物

但相關商品也沒很ˋ多

我覺得月桂葉鐵環我覺得夠大有好看

又是鐵製品很適合當戶外的裝飾品

而且只要在鐵環內佈置不同主題

這樣一來什麼節日都可搭配使用

那時也很剛好看到的一個美國國旗大塑膠盤size剛剛好可放置到鐵環中央

搭配起來非常出色好看

那時就狠心給他花下去了

回家為了塑膠盤固定的問題也想了一下

最後居然是用鈕扣穿上鐵絲後黏住在塑膠盤上

這樣一來鐵絲就可掛在或綁在鉤子鐵釘上固定

最後成品我覺得很好看很不錯

 

 

 

57

月桂鐵環與國慶蝴蝶結的搭配很不錯

 

 

59

前方左右兩側也掛了兩面美國國旗

整體大致佈置完了

可看到中央的四隻羊兒少了點什麼

所以之後過幾天有空時就到一元商店看看有什麼相關的東西可幫羊兒添加上的

 

 

 

3

還滿幸運的

一元商店的節日佈置物通常都消滿快的

美國國慶的相關商品的區域所剩不多

還好還有一些小國旗

而且尺寸正好不太大不太小真的可以拿來做國慶帽子

因為國旗的布料太單薄做帽子撐不起來

所以我就用不織布做內裡

將國旗剪成紅白條紋與星星兩部分

本來size只做了紅白條紋的四頂帽子

可後來用剩下的星星布試過了頂小size的帽子

沒想到還滿成功的

正好也可以給小羊戴

所以最後四面國旗就做了八頂帽子

CP值真高 呵呵

 

八頂帽子我就都讓羊兒試戴看看

羊兒全戴上星星帽也不錯

 

 

 

1

但最終我覺得其中一隻大羊戴上紅白帽其他羊兒戴星星帽最出色

也是美國國旗組成的形象

瞬間覺得我家羊兒好萌好喜慶

羊兒們戴上熱騰騰的國慶帽整個前院佈置才算完整

非常的有美國國慶味道

 

水老公看我佈置美國國慶就說那怎麼沒有佈置台灣國慶

也對

也許十月可以來佈置一下台灣國慶

不過要買到台灣國旗不難

可相關商品卻不是這樣簡單

感覺不知能不能佈置得出來

總不能只有掛個國旗出現吧

感覺會太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