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1914

這天是下雪天

下班後又約朋友到附近小公園練習

這天下的雪形態較大下得也急

拍出來的雪景感覺也較粗曠有種很繽紛的感覺

我和朋友也很喜歡這天拍的合照

而且這天因為是下雪天

雪的狀態是很新鮮鬆軟的

所以滑起來也很順很綿密的感覺

 

 

44

因為覺得朋友滑得已經很上手

之後我們就到stony creek的高爾夫球場去滑雪(夏天是高爾夫球場 冬天就開放變成越野滑雪場)

占地很寬敞滑個兩三個小時沒問題

 

 

45

每次在這個區域非常高的機率都會看到鹿群

也非常多人都會開車彎進高爾夫球的路道來看看有沒有機會看到這路段的鹿群出現

我們的幾次滑雪練習也幾乎每次都可看到鹿群在這出現

這天也不意外

 

 

54

這天我們拚

滑了三個小時的雪後又到另一邊健行

一兼二顧兩種運動一天滿足啦

運動量滿點

 

行進間也遇到些小動物

首先看到了隻體型偏大的一隻松鼠

回家查才了解這是隻 Fox squirrel(狐狸松鼠)

是密西根最大的樹松鼠.

它的體毛上面是灰色和黑色的,腹部是橙色的,尾巴上是肉桂色和黑色。

因體型和毛色也很容易辨識出來

 

 

 

55

然後不就有看到了隻很小型的松鼠

剛開始還以為是隻還在幼年階段的松鼠

可是再仔細觀察它的形態覺得她體型這樣迷你並不是因為未成年而是因品種不同本身就這樣小

回家查後果然見真章

這是隻 American red squirrel (美國紅松鼠)

美國紅松鼠眼圈周圍帶有白色輪廓與紅色濃密尾巴是最顯著的特徵,

有些時期也會有耳毛的出現.

這物種是樹松鼠中最小尺寸的松鼠.

紅松鼠常與灰松鼠搞混(灰松鼠體型較大,尾巴上的每一根毛髮都有一個白色的尖端).

毛皮顏色並不是一個可靠的辨識依據,因這兩個物種都以其外套的變化而聞名(不同時期或換毛階段或地域毛色也會不同)

 

經過好幾次不斷的練習後

基本上朋友的程度已經跟我差不多了

雖然我們都是不專業的滑雪

上下坡和煞車還沒能輕易掌控

但基本上只要不要從事太難的路段

基本上以安全為主的話冬天的越野滑雪我們還是能滑得很不錯

以前不會滑雪時覺得密西根的冬季太長

現在會滑雪後覺得這的冬季開始覺得不夠長

怎麼感覺冬季沒兩三下又快過完了

馬上不久後春天就要來了

然後滑雪板又要開始高掛一年等下次冬季來臨才能再次上場

我覺得今年的冬季我從來沒有過得如此精彩充實

感覺短短的冬季我就將它填的滿滿的有趣體驗

真是不錯呢

可惜波蘭朋友今年冬季回國要到春天才回美

錯過了跟我們一起體驗這有趣的冬季

希望下個冬季也能如此有趣

到時也許有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朋友的老公看到我們很常出門滑雪他也蠢蠢欲動

而某天當我滑完雪回到家水老公說他也訂了他的越野滑雪用具

(雖然他自己問都不問亂訂一通 雪板滑雪仗尺寸都過長 雪板也沒有綁定系統

訂了綁定系統卻是從歐洲出貨不知何時會收到  也許收到時冬季都過了

收到還要自己裝到雪板上 也不知他自己會不會裝

真不知他特地花上幾百塊是在搞什麼

水老公什麼都不懂還要堅持花這樣多錢買全新的 為什麼不到專賣店去買?

專賣店一定會給你最完整最適合的滑雪組給你 你根本就不須自己蝦摸索

水老公自己完全不做功課也不問我完全亂訂一通 完全不知他在搞什麼

跟他說他訂的尺寸都太長他完全不聽 我完全拿他沒轍

到時他真正拿出去滑雪一定會不好操控 滑起來很不順也較容易滑倒

但他自己堅持那我也真的沒話說了 天知道他會不會學個一兩次之後就不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