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

第二天的雪假雪量很夠了就獨自出門滑雪去

這週因兒子確診

雖我不需要隔離但為了別人的保險起見我還自不要與人相約見面為佳

 

這次想說雪量很夠之後又有可能會下大雪又不想跑太遠

早上就到不遠的clinton river trail試試

因為沒來這滑雪過不知狀況如何適不適合滑

先來這探探勘 好的話也許以後可以來這練習也不一定

 

 

 

22

經過一夜的暴風雪公園裡一片白茫茫地

 

 

20

這麼冷的天一大群鴨子在水邊還是盡情地游泳覓食

 

 

21

河岸也是一片白茫茫

一切很安靜無聲

但一群群的鴨子又讓這寧靜的冬天增添不少熱鬧的氣氛

呱呱呱地好不熱鬧

 

 

18

當我進入步道後感覺不太妙

因為整個步道已經被剷過雪了

這樣我要怎麼滑雪啊?

硬要在步道上滑會不會將滑雪板搞壞掉?

後來試著在步道的邊邊滑好了

但滑了一段發現很不方便也不太順

都會被旁邊的小枝條干擾

躲來躲去避來避去感覺不太能享受滑雪的樂趣

後來放棄在步道上滑

回到公園裡的一些空曠非步道的地方上滑

 

 

 

17

我在公園的空曠地滑時剛好看到之前滑的步道上有個人就在那滑雪

看他在步道上滑的很順我就想他行我應該也行

人家滑得這樣歡我應該也可以

我就又在次跑回步道上滑滑看

不滑不知道

滑了才知道這樣鏟過雪的步道在天氣仍很冷的狀態下基本上柏油路面還是有一層薄雪或冰

這更有助於在步道上滑的動作

滑起來非常不費力比有厚度的雪地狀態還要滑得更順

感覺有種真的在滑冰的感覺(只是沒滑冰這樣滑 必較好狀控)

這完全是我第一次體驗這種步道的鏟雪後的狀態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感覺與體驗

我覺得這種機遇可遇而不可求

因為常常鏟完雪後天氣不夠冷或出太陽的話往往步道的柏油路面或泥石子地就已開始顯露出來

這樣就真的沒法滑了

 

很高興有人示範了可在步道滑雪的狀態讓我可以體驗這特別的步道狀態

同時也看到那位滑雪著還滑進步道的旁邊登山越野車步道去

沿著軌跡我也進到森林小徑去

小徑內的景色有是另一番風景

看起來更壯觀漂亮

感覺別有洞天

小徑旁的樹叢完完全全被昨晚的暴風雪所覆蓋

白得很壯觀

在這裡美的忍不住停下腳步東拍拍西拍拍

 

 

_DSC2149

因為沒人所以在這停了好一會就是為了拍些好照

跑來跑去好不忙碌

 

好不容易拍到痛快了滿意了才認真開始滑起雪來

是說小徑內的景緻真的很美

不過滑起來也沒柏油步道上的這樣順與容易

因小徑內常有些樹木障礙要跨越所以滑了一段後又滑到柏油路面的步道上去

這天真的在柏油路的步道上滑了不少距離但一路滑得很順不太費力

回程開始下起大雪來

還好滑得很順不久就會到原來的起始點

因為看到雪的狀態下得這樣急跟幾個小時前沒什麼雪的狀態差很大

我又忍不住回到拍照小徑去想拍看看在大雪時不同狀態下拍出來的感覺

 

 

_DSC2162

大雪狀態下雪得很細很急

急急忙忙地趕緊拍了幾張照就結束

因為很怕相機積太多雪出問題

 

因雪下得很快很細很密集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可以看出佈滿了無數的細小白點

拍出來的效果沒這樣好

感覺像出現白色的雜訊一般

 

不過今天真的滑的很開心

非常不同的體驗也拍到很美的景致

帶著滿足的心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