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又趁還有不少雪又獨自出門滑雪去了

本是去沒滑過的River bends park

但到了後發現當天很多肥輪胎自行車在越野自行車步道的

這樣一來我應該很難跟他們爭道使用

所以就只能打消念頭來這滑雪

後來在停車場看到幾隻松鼠就只忍不住停下來拍些照收集一下

上圖是很好辨認的狐狸松鼠

 

 

 

66

Eastern gray squirrel(Black)

密歇根州幾乎所有的黑松鼠都是常見的東部灰松鼠的顏色變體,而不是一個單獨的物種。

這些黑松鼠看起來像是一種變形,從基因上講,它被認為是由有缺陷的色素基因引起的。

 

 

67

跟我玩上躲貓貓了

 

 

 

69

離開Rriver bends park後就到另一邊非常近的Holland ponds看看有沒有機會滑雪

 

 

70

在停車場停好車後看到步道正個就是興奮

因為步道完全沒有被剷雪

而且入口處有簡易的閘道

所以步道基本上就是只給人步行用的

沒有腳踏車或其他自動交通用具等

這就超級適合來滑雪啦

 

 

 

71

這公園我第一次來方位和路線還不太熟悉

我覺得滑了一圈後回到原停車場

整體來說沒有太遠

我記得這公園的步道應該是可以通到更遠的另一處製作apple cider的農場才對

這地方可以以後放到滑雪的口袋名單內

下次再來挑戰看可不可以找到可以通到更遠的另一頭

 

因為這公園幾乎就是更人步行運動用

步道完全就是天然的狀態連鏟雪都沒有

這樣一來步道的雪地面就是充滿很凌亂腳步軌跡

在平坦的路面滑雪還行

但到下坡路段就有點挑戰性

因為凌亂的積雪軌跡在滑下坡時往往容易受到干擾而滑得不太順

一不順又加上速度的關係就容易失去平衡而滑倒

對 我也真的在這滑倒了

好吧這波度其實沒有很大

但雪的狀態沒有很好又加上我真得還不會煞車停速

所以滑倒也不太意外

下次再接再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