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隔了五六年有吧終於又迎來了一個較長假期

本來今年是要回台灣過暑假但台灣正值武肺肆虐所以只能延到明年看看有沒有機會

所以當我決定今年暑假不回台灣後水老公就決定八月去佛羅里達迪士尼

其實水老公說要去迪士尼都不知幾年了

小孩都大了對迪士尼也沒這樣感興趣而我更是對迪士尼興致缺缺

加上又是在暑假旺季去應該滿滿都是人

又聽說佛州夏天非常熱

想想就覺得對旅程提不起勁

不過水老公卻興致高昂到不行

馬上就定下非常貴鬆鬆的Star Wars飯店的套裝行程

(貴到水老公都不跟說到底花多少錢 我猜至少也要一萬美金)

訂了之後水老公就興奮到不行又是下載專屬APP又是強逼我們訂Star Wars的服裝

說什麼到時參加的房客都要穿star wars的衣服

水老公整個就是一頭熱到不行

到了七月中才知道高中的第一年很多課外運動八月就開始集訓

兒子選擇參加網球隊

女兒參加marching band軍樂隊

錯愕了  我們八月中要去佛州旅行一周

八月就開始的學校活動事必會卡到

還好網球缺席一周到沒什麼關係

而萬幸女兒不可缺席的軍樂隊夏令營剛好是在八月第一周舉辦

這樣剛好夏令營回來我們接著去佛州旅行

許本來擔心到它可能影響到軍樂隊的夏令營和出席率而擔心難過的哭泣

說他一點都不想去佛州

她覺得它的軍樂隊比佛州迪士尼重要

還好再三跟軍樂隊的指導老師做確認和報備

只要不卡到夏令營其他缺席的日期只要提前報備就可行

乎 真是提心吊點了一下很怕橋不好到時搞的大的小的彼此都不高興

還好最後一切順利

 

 

111

途經肯德基州

中餐還特地挑了肯德基炸雞當午餐

試了一道辣雞柳

看到餐點有點吃驚

感覺有點中式的風味

居然是炸雞柳淋上滿滿的辣椒油

滋味是真不錯但看到這樣多的油實在還是有點嚇人

 

 

112

水老通已提早訂了田納西的飯店

結果我們下午兩點就到無法再開更遠的車趕行程

還好飯店對面就是mall我和兩隻就決定下午去對面的mall逛街殺時間

水老公開車累只想留在飯店休息

 

 

 

113

隔天繼續開車往南

途經喬治亞州

水老公在跟婆婆提到我們到了喬治亞州時我又想翻白眼了

對很多事都帶有偏見想法的婆婆又開始說她有多討厭喬治亞州叫我們要小心

然後又和帶有種族歧視的水老公很有共鳴的一起說這州有非常的黑人感覺這州有多可怕惡心

厚 我覺得她們真是夠了

說這些話的人也沒教人覺得比別人高上多少

她們的想法才真正叫人覺得可怕

 

 

 

114

終於下午到達了佛州啦

一到休息站下車就感覺到熱氣真是熱翻天

是那種悶熱的熱

 

 

179

而且佛州還有個特色就是很多樹到處都可看到垂掛著像鬍子的植物Spanish moss

 

 

5-1

Day2~Day3水老公也早訂好了飯店

飯店 Spring hill suites orlando 以價格而言覺得物超所值價格不貴品質卻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佛州飯店很多很競爭)

電梯也有star wars的主題佈置

 

 

5

因水老公已訂好飯店

所以只能找看看飯店周圍有什麼可去的

還好離環球影城不遠不到20分鐘車程

就計劃空出來的這天去環球影城

決定去環球影城主要的目的是要去 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

哈利波特主題在兩個主題公園(Universal Studios環球影城 , Island’s of Adventure 冒險島)都有

其中的3D快車也都各有千秋

環球影城較注重佈置的場景

冒險島有較多的遊樂設施也較新穎

我行前有研究了一下所以當下我就問她們是要選噴火龍還是城堡

我們只有一天的行程不可能兩主題公園都買都玩遍

水老公當下就下意識地選了環球影城的噴火龍

所以最終我們就打定主意一進園就直衝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

因兩隻小的和水老公喜歡哈利波特所以就要來這參訪參訪

我的話對哈利波特一丁點興趣也無不過不紡礙我去欣賞整個場景的設計與建造和體驗3D的快速車

 

本來我問水老公要不要先在網上訂票省排隊時間和也省不少錢

但水老公就是不要要到現場在買(他的標準就是他要提前訂什麼都行 可是只要我問或我要求就不行)

結果現場有看標示當天票是賣完的

我不知道水老公是加價購買還是怎麼買到的反正比網上看到的價格貴滿多的

好吧 花錢的是大爺 大爺不痛不癢我也沒法說什麼

 

 

 

6

我們一進園直接向遠方的噴火龍方向走

靠近噴火龍的街道佈置還滿古色古香的

那時根本就不知道其實就有通道可通到斜角巷

是絮和水老公試著去走進去一個黑黑的通道才發現通道的另一端就是哈利波特的斜角巷

感覺斜角巷是被外圍的街景佈置所包圍起來

要穿入街景後才會發現斜角巷哈利波的的神秘世界

 

 

 

9

我不是波特迷也不知為什麼稱為斜角巷

到是真的有房子看起來是斜角的

 

 

10

塑造的場景滿有味道的

就算我不是哈利波特迷也是覺得很有看頭

 

 

7

然後看到哈利波特主題區的特色不含酒精飲料butterbeer專賣區

則就要求來一杯

喝起來還不錯喝

我覺得像奶昔跟Root beer沙士打在一起的味道

 

 

11

趁早上人還沒很多有空檔就在機車上來一張合照

省得到時晚點怎麼拍周圍都是人

 

 

16

著名的地標物銀行上的噴火龍

定時都會噴一下火讓觀眾感受一下它的威力

然後你在噴火龍下方真的會感覺到滿滿的熱氣像你襲來

 

 

16-1

看完噴火龍我們就趕緊到銀行內去排3D快車隊

不過如果你有背包手提袋等都要先到旁邊去寄櫃存放

我以為好像在時間內是免費可是等我出來領背包時是要求我付三塊錢才能打開我的櫃子

可是我去其他項目需用上locker時工作人員卻會發給我一張免費的卡片讓我可打開locker寄放背包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她們的locker收費標準是什麼?

反正不管要去玩那一項項目都要排上很久的隊到是真的

感覺如果你沒有買快速通關要玩任何一個遊戲設施項目都最少一個小時或以上

  

一進到銀行不是直接進入3D快車

而是跟著隊伍慢慢有緒地邊走邊欣賞銀行內與地下室的哈利波特場景

銀行理的櫃員都是栩栩如生的假人都會真正地擺動著或說話

 

 

16-2

也會出現一些3D的場景影片

 

 

16-3

然後快到搭乘快車的時候每個人就拿一副3D的眼鏡

有沒有帶上3D眼鏡感受是真的差很多

我有試著拿下3D眼睛看看是不是有差

沒想到一拿下3D眼鏡感覺魔法失靈

畫面馬上變成平面的><

 

 

16-4

輪到我們坐了

3D快車真的很過癮

我和則都很享受

水老公和絮本來就對雲霄飛車近謝不敏不會去玩的了

這次如果不是為了哈利波特僚下去要不然它們也不會下來玩

絮還說她有一段還特地把3D眼鏡拿下來讓畫面不要這樣逼真讓她感覺不要這樣強烈

 

 

19

當我們坐完哈利波特3D快車後就在斜角巷繼續逛逛

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有一個魔法杖在特定地點劃來劃去的

後來看到有專門賣魔法杖的商店

沒想到一個手杖最低五六十塊美金起跳

款式遊戲花樣都各有不同

手杖店裡人滿為患

水老公和兩隻進店裡挑

沒挑到喜歡的就直接挑過這樣互動遊戲

直接早早進入到斜角巷裡的一家餐廳

又點上一杯butterbeer和經典的英式餐點炸魚和薯條當午餐

 

 

22

吃完午餐

我和則一隊

水老公和絮一對分開走

我和則鎖定去玩3D遊樂設施與雲霄飛車

水老公和絮不玩遊樂設施的就去逛園區內的各個佈置場景點

 

我和則除了哈利波特快車外另外還玩了另外兩項3D設施一像雲霄飛車

因我們不是買快速通關票價所以排一般隊伍加上玩的時間少說45mins或以上

所以幾乎我們時間都花在排隊上

當排Transformers排到一半ˊ時收到水老公的訊息

問我們還要多久結束

我記得我們不是約4點再連絡碰面嗎?怎麼兩點就收到要我們結束的訊息

可我們Transformers排隊的隊伍已經在室內進行了一半也無法走回頭路

只能等我們玩玩出去才行

好不容易終於從Transformers出關就馬上去跟水老公會和

水老公才說他一直拉肚子不舒服要提早回去

而絮也是一臉炎熱而產生的痛苦樣

反正她們就是一副完全待不下去的樣子

所以我們只能兩點都就早早打道回飯店啦

隔天才是水老公定的重頭戲star wars的飯店套裝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