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第四天是這次佛州之旅的重頭戲 Star Wars: Galactic Starcruiser package tour (三天兩夜)

大概11點到指定的套裝行程通道大門處報到

 

 

24

這個貴鬆鬆的套裝行程要提前預訂

客人很多都來自世界各地的Star Wars迷

好不容易終於排隊等到換我們開始進入星際大戰的戰艦機艙入口處

現在來一段簡單的影片簡介

 

 

26

然後整個電梯正個改造成星際戰鑑的電梯艙門

從這開始整個很有星際大戰的FU了

 

 

34

艙門電梯到達另一端後之後由專人帶我們到我們的客房倉間去

這一路任何一個角落你都可發現飯店處處都是以戰艦內的模樣下去設計

真的像住在戰鑑裡面

 

 

30

這是通往我們客房的走道

在入口處check in 時就有發給每一人有專屬名字的感應錶帶

錶帶的有不少作用

其中一個就是當作客房艙門的感應鑰匙

 

 

29

這是客房的內部設計

窗邊可以選擇開或關

開的話就會看到播放外太空的影像

讓我們真的感覺像住在星鑑裡

而星艦正在太空旅行中

 

房間內還可與虛構的AI人物進行溝通和對話

水老公一進飯店整個就是什麼都要來試一下

連跟AI對話也對得不亦樂乎

 

 

 

28

兩隻小的上下鋪

 

 

31

一進飯店最重要的就是手機和專屬錶帶

手機下載專屬的APP上面有整個戰艦上的角色人物 所有活動的地點與時間

你可以依照自己想去意願去參加任何在鑑上的活動和遊戲

到了午餐時˙間我們就先去餐廳用餐

這是用餐的餐廳

其實可以看到飯店一次接待整個套裝行程的客人並沒有太多

我猜大概頂多150左右

這也是為什麼這樣貴鬆鬆又要預約才行

 

 

 

32

早餐午餐都採自助的

可以拿自己看中意的餐點

我覺得餐點滿不錯

覺得有中西合併的風味

 

 

35

這是戰艦的大廳

很多活動都會在這進行

 

33

飲水機與進入戰鑑主控室的閘門

 

 

36

戰艦主控室

 

 

41

這是這個戰鑑的模型

 

 

41-2

我們就是住在這模型所塑造的空間裡

我們的客房在第四層

第六層是主控室大廳與餐廳的部分

 

 

42

下午有一堆活動在進行

有飯店的各個角色扮演的人物帶領大家去探索戰艦內各個奇特又秘密的空間

這是其中一個秘密空間

是戰艦唯一一個感受戶外的的專屬空間

 

 

37

水老公和則參加下午的各項活動

並在戰鑑裡的各個祕密空間裡玩遊戲

找出各個任務裡所已要求的東西

完全就是用手機與錶帶下去進行遊戲

他倆玩得興致高昂不易樂乎

 

 

38

我和絮興致缺缺就在客房休息

絮因為找不到她感興趣的事物心情一直沒有很美麗

最後還無由悲從中來說他想會密西根想回去參加軍樂隊練習

哀啊  只能一直安撫她

然後等水老公和則玩回來

就試著說服他倆帶絮去參觀參觀她們發現的秘密空間

還好之後絮的心情有好一些

 

 

43

到了晚餐時刻有專人帶我們到專屬的座位就餐

一樣餐點也都感覺是中西合併

雖樣子是包子但口味卻是三種不同風味

其中一個是味道非常重的印度咖哩

感覺好像不少人接受不了這樣重的口味

水老公吃了一口完全接受不了

之後還跟服務員要求說他對這類辛辣口味的料理"過敏"(他其實不是過敏只是嚴重不喜歡罷了)

希望接下來的料理請避免給他這類的口為這樣重的餐點

 

 

44

之後的餐點還算正常

沒有什麼種口味的

 

45

甜點

 

46

在享受美味的晚餐同時

飯店內各個角色扮演也有晚餐間草炒熱氣氛

我覺得很不錯的是還會現場演唱搞得像音樂會

唱得很不錯所以晚餐時刻有得吃有得聽感覺很享受

 

 

39

吃完晚餐休息一會後大家整點在大廳集合

大家會穿上星際大戰的服裝出席比賽

看誰能穿出最出色的星際大戰服裝

鑑長先發表些談話

 

 

40

大家盛裝出席

絮與其中一位角色扮演人物和影

 

星際大戰服裝比賽完水老公和則又繼續到處在戰艦上玩遊戲

我和絮回房早早休息去

 

 

46-2

隔天的自助早餐

拿自己喜歡的來享用

 

 

48

然後規定的時間到達戰艦的特定地點

這裡是搭直達迪士尼星際大戰園區的地下地鐵站

是飯店住客專屬

 

 

51

星際大戰飯店的地鐵直達迪士尼星際大戰園區的通道

 

 

53

這個迪士尼星際大戰園區的這通道口是星際大戰飯店的轉屬區域

位於園區內的底部

只供飯店住客進出搭乘地鐵往返飯店與園區

這裡還免費提供瓶裝水給飯店住客取用

隨時在園內想喝水就可回到這拿瓶水飲用

 

 

54

因我們是第一批早早就搭地鐵從飯店直達園區

又因是在園區的底部

所以我們到達園區時基本上人潮都還沒進來

因此可以趕緊拍一些沒有人潮的景

之後過20分鐘可能人就會陸陸續續出現

到石怎麼拍可能都是人了

 

 

55

58

59

60

61

62

63

星際大戰的園區真的處處都設計得微妙微翹的

真的很值得一看

雖我對星際大戰也是完全一點興趣都沒有跟哈利波特一樣

不過不訪礙我欣賞這夜出色的場景設計

 

 

68

到了園區看到許多人拿著手機在掃描玩遊戲

往往需要掃描的類似QRcode的標籤就在園區裡各個角落

可能是在鐵桶上,箱子上等等的

就是用你的手機APP和錶帶下去玩

則一整個就是專注在到處掃描玩遊戲上

 

 

63-1

半個小時候園區已是到處都是人了

 

 

64

這是星際大戰園區裡的知名飲料

飯店餐廳也有提供

但真的爆難喝的

兩款飲料都像在喝藥水

還好在飯店試喝過了不需要在園區內花冤錢來嘗試><

 

 

65

星際大戰園區內有兩個可搭乘的遊樂設施

我們每個人的專屬錶帶就是快速通關的感應器

不過只限定用一次快速通關

要玩第二次就要乖乖排一般的通道

不像環球影城買快速通關票可都可快速通關到離開

 

 

66

我以為這裡的兩項遊樂設施是像環球影城的3D特快車這樣

但其實並不是如此

我覺得兩個遊樂設施在玩過環˙球影城的3D ride後覺得整個覺得很弱很不刺激沒有這樣強的感受(體驗過後就不會想特別有什麼理由要再去體驗一次)

基本上大人小小孩老人都可以來體驗

然後我還跟水老公說這是和你和絮沒有很刺激也不快

但他覺得我在唬爛興致缺缺

好像他的勇氣已經在哈利波特的3D快車上用光了

好吧 我話都說了他不去體驗那就是它的損失啦

 

 

 

67

第二個ride帶我們到武士軍隊的大本營來

 

 

69

水老公花貴鬆鬆的$99美金讓兩隻去選零件組合自己喜歡的Droid

還附有遙控器可做些簡單的指令動作與專屬的包裝背帶

 

 

71

跟水公在知名的場景前合影

 

 

69-1

飯店的套裝行程包含可在星際大戰的園區特定餐廳內免費用餐

餐點的選項沒有很多

我們點的都是地雷好難吃

我點的雞肉料理裡的雞肉塊像坐呈丸狀的麥克雞塊

一大坨口味真的很糟

麥當勞的麥克雞塊都比這好吃好幾倍><

吃了幾口就吃部下去了

 

說真的星際大戰的園區真沒滿小的

沒多久我們就逛完了

雖然這迪士尼公園內還有好多點可去逛星際大戰只是這公園內的一個點而已

可是我們全家對迪士尼的卡通的其它景點完全沒興趣(沒辦法兩隻也大了已過了對卡通有興趣的年齡)

逛完星際大戰後就不想頂著大熱天去我們不感興趣的地方

所以我們一致決定還不如回飯店吹冷氣來得涼快舒服

反正我們想逛的也都逛了沒什麼好遺憾的

 

 

 

72

我們一點多回去沒想到飯店餐廳還在用餐時間

我可以再去享用一次午餐

我喜歡飯店的午餐多過晚餐

再加上剛剛在星際大戰園區的地雷餐點後

當然怎樣都會想要再去享用好吃的飯店餐點慰勞我受苦毒的肚子

 

 

74

這是最後一晚的晚餐

被染成綠色的大蝦><

 

 

75

牛排

 

46-1

飯店其實一直都還有活動再進行

但那都是水老公和則再熱衷偶而絮也去插花

我就等宵夜最後的甜點時間才能喚醒我的興趣來

為這我也吃了好幾盤呢 呵呵

 

 

47

最後在飯店的餐點-----早餐

 

然後在簡單打包後要在10還是11點前check out.

就結束了我們的三天兩夜星際大戰飯店套裝行程

是個不錯而獨特的體驗如果忽略掉它有多貴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