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206121156427.jpg

ap_F23_20100206121156154.jpg

(2008 x'mas card)



ap_F23_20100206121156905.jpg

(去年2007 x'mas photo design)

今天完成了聖誕卡的設計 一共有兩款色系和中英文不同版本

細數了一下臺灣美國加加起來約需要四十五張卡片 的數量有點嚇人
因在美國聖誕節算是一年內最大節日 所以一些熟又不太熟的親戚也一並算進去
當然有英文的 就要準備中文的給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囉
難得一年一次的重大節日嘛 就毛起來做囉

這次以密西根的特產鹿與雪為靈感 色系本以銀和紅為主
後來銀色紙不太夠 就以金色補 沒想到作出來的效果比銀色出色
這款耶卡我自己很喜歡 所以就算做了四十五張也做得很高興很有成就感 哈哈

去年設計的耶卡我自己不是很滿意(因製作的時間有點趕)
可我有合成我們一家的照片 跟耶卡一起寄給親朋好友 所得到的回響都還不錯
我自己也覺得很有趣 哈哈
難得我還特地挑了一張我老公難得一見的鬼臉 效果是出奇的好
但現在看看 我老公的臉我好像沒合成的很好 哈 有點怪
而我女兒因是baby 所以怎麼合成都很成功
不過我自己看起來就很怪 明明是大人臉硬套個baby身體

我想今年也會印張照片附在卡片內(不過不合成了 去年搞過了)
到時家裡的成員就變四個人了(四個人夠多了 開始有點擠了 生完一定結紮去 一勞永逸)
我連卡片都有預留個小位置 到時baby出生確定性別再填上他的名字上去
new baby mommy有預留位置給你喔 夠意思吧(之前做的感恩卡把他給忘了 哈)


PS 昨天除了去採購聖誕禮物外 還去了手工藝品店(我有事沒事就愛去逛逛)
因我還有gift card可用再+上之前做我女兒的衣服 做出點成就感
再+今天本要幫她買聖誕節的衣服可不太便宜也沒看重意的
所以採購了一碼的綠色絨布和一些材料 打算幫我女兒再做件聖誕衣服
希忘我不要半途而廢才好
有時真的發現 每天閒閒在家 真的有很多時間可發揮和亂搞一些東西(烹飪 裁縫 設計 購物) 時間又彈性 想罷工就罷工 想做什就做什 瞬間覺得自己真的還滿幸服的啦 只要我老公不要老惹我生氣
有時有空就會看看人家的網站 很多很多的家庭主婦很喜歡烹飪 也很不藏私的與大家分享
覺得他們都很棒很用心 我在他們那也學到很到好料的
自己在美國真的都是也學著做 讓我穫益良多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分享 讓我在異國也能吃得到美味
有時想想真的自己都會不自覺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