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204011104800.jpg
封面

ap_F23_20100204011103763.jpg
封底

ap_F23_20100204011102371.jpg
內頁


之前就就有想要做一本炒飯的說明書給婆婆 只是想歸想一直很懶沒有動腦動手的執行
前陣子好不容易有做炒飯就趕緊將分解圖拍下來 之後再來排版
誰知這一擱置又好幾個禮拜過去了 
好啦 放到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真的太懶了 才開始摧自己快把小冊子生出來吧
趁這幾天老公真的有心會幫我顧小孩 加減東做一點西做一點 終於完成了
自己是覺得還滿簡單易懂的啦
雖然我的英文不太好  還要說明作菜的步驟
不過有圖說明 就算說明有錯看圖也可以啦 哈哈

為什麼要挑炒飯這道菜勒? 
因婆婆對台菜真的很感冒  一點都不太喜歡 她覺得味道對她還說都太重了
不過公公大概是全家族裡最能接受台菜的人 很多都還很愛吃呢
尤其是水餃 炒飯 和肉粽(婆婆一直要我再做一次給公公她也要幫我一起做 可我一直也還沒執行)
去年吧  婆婆就有問我炒飯要怎麼做 還問我可以直接在飯鍋裡做出來嗎?
"拜託 當然不可以 做得出來才怪勒"
不過還是有大約講解怎麼做炒飯啦  但我想她是有聽沒懂吧
所以心裡就一直有想要做一本教炒飯的小冊子給她 這樣她應該就會較好理解
再加上還有說明圖可看 就簡單很多啦
希望他能真正會囉 在不會就有機會在實際炒給她看囉

我想婆婆應該會很愛這個才對  說不定可能還會哭喔
(我猜的 因婆婆的淚腺太發達 一點點感動就會哭得西里花拉的 呵)
再加上這小冊子還有我女兒的玉照幫我站台 我又更敢保證她會喜歡到不行啦
不過雖設計好了 我還在想說要何時送她耶
是下次回去就給她勒? 還是等到她生日再送她 (她的生日跟我很近都在四月)
ㄚ 東想西想乾脆她生日再送好了
因我老公沒有要特別送她什麼 可能就跟往年一樣現金吧 讓她跟公公可能去吃頓好吃的
居然沒什特別的  ㄚ剛好又有這小冊子 正好就讓今年她的生日至少有那一點點驚喜吧



PS 謝謝網友的指正 我的FRY用錯囉 炒飯是要用FRIED RICE才對 但我懶得改啦 在這裡告訴大家一下
不要學我喔 呵呵 我太隨便了 錯了也不會想檢查 所以以後出錯的地方應該還是會繼續有
請大家多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水老公的水某之美國生活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