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austen.jpg

昨天偷懶了好久終於提起勁
一鼓作氣做了絮和則的萬聖節裝扮

第一次自己做萬聖節裝沒想到還異常順利的
只花了一個晚上就解決了

絮是女僕裝扮


我超愛絮的女僕裝扮
非常成功 非常好看
是絕無僅有""水某牌女僕裝""


說到絮的女僕裝很久前就打定要做的
之前婆婆和親戚還問我說我要幫她們做什麼
結果聽到我要幫絮裝扮成女僕
感覺她們臉上開始顯得有點不以為然
覺得我怎麼想要幫女兒裝扮成僕人呢
反正從她們臉上就是覺得我好像再貶低自己的女兒似的
真是奇怪 可能她們就是搞不懂我在想甚麼吧
不管了
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囉 我高興 呵呵
在小孩還小時我還可以照我的意願做
等到它們大時 可能就不會如我所願了呢

 

janeausten3.jpg

絮的裝扮是看了韓版流星花園裡杉菜的女僕後才打定主意要做的
覺得那套女僕裝好好看 好有"高級女僕""的FU
也很有戲劇效果
心裡就是想做
本來以為應該要花不少心思去想怎麼做的
但過程卻出乎意料順利
雖然車得沒很工整 也完美
但整體看起來很不錯

因美國的秋天其實跟冬天差不多
每年的萬聖節晚上都非常的冷
所以在選擇布料上不能太薄 要不然就是要想萬聖裝裡面一定要可以加厚衣服才行
我這次選用厚的白色不織布
一來這布料滿保暖的 二來挺度夠 做出來的效果才會好

 

castu7.jpg

影片的截圖
大家看
絮的女僕裝跟這有像吧?
只是我在肩部的波浪紋做得誇大點(絮還跟我說誇張得有LADY GAGA的FU 呵呵)

 

 

p2.jpg

這件女僕裝也是正面以白色為主
背面是黑色為主
正反雙色效果
後面也加了個大蝴蝶結

 

 

janeausten4.jpg

清純女僕

 

janeausten5.jpg

高級女僕
一個小時一千美金起跳 呵呵
媽媽  快收錢ㄚ>>>>

 

 

p1.jpg

p3.jpg

美美女僕


阿姨說媽媽越來越懶
都沒幫我們拍照
呵呵
對ㄚ 媽媽是很懶
這次一次補齊 多放點

明天再來PO則的裝扮
兩隻的合照也先不放
先不要曝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