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jpg  

 

ch0.jpg  

上禮拜參加COUSIN的生日派對
一般她們辦生日派對都在家辦
可剛好這次是COUSIN的五歲生日
所以就會在Chucke cheese's辦
Chucke cheese's 就有點像是台灣湯姆熊
就是換了代幣後有很多電動遊戲器材給小孩玩
之後嬴的紙條可換東西
只是美國的Chucke cheese's
多了用餐的地方(就是可辦PARTY用餐)

這裡真得是小孩的天堂
絮有去過一次
但因她還小應該也沒什記憶
這次從知道要去Chucke cheese's後兩隻就超興奮的
(沒去過也整個很HIGH 光看到她的LOGO就一直叫 好像她們去過很多次了一樣)

到了派對地方去就對Chucke cheese's那隻老鼠很感興趣
一直想跟他講話


 

 

 

ch01.jpg  

絮看到這樣多遊戲器材整個就失心瘋
完全不管我們
就跟其他的COUSIN跑去完了
難得有拍到一張絮的照片

 

 

 

ch2.jpg  

我跟著則跑
所以則的照片較多
則也是整個失心瘋
玩得布易樂乎
雖然有些器材她玩得有點不知再幹麼
但他還是好樂

樂到整個臉貼透明塑膠板

 

 

 

ch3.jpg  

兩個cousin姐姐一直一來對絮和則很愛護
不會只顧著自己玩
去到哪裡玩都會顧著他們保護他們
跟她們玩
她們兩真的很貼心
則和絮真的很幸福有這樣好的表姐


 

 

ch4.jpg  

爬留滑梯對則有點困難度
但滑下來他就一臉滿足

 

 

 

ch5.jpg  

表姐都全程保護我喔
我不夠高也會幫我

 

 

 

ch6.jpg  

店裡有台機器可供拍照素寫
就跟兩隻小的個合拍一張

最後我們一家人贏的紙條換到了星星棒
之後就結束了我們興奮的半天

哀 之後兩隻小的上車後一直說他們還要再去一次
連續好幾天一直說要去Chucke cheese's
could we go tomorrow? could we go next week?
我就說next year
因我們有打算等絮五歲生日也幫她在Chucke cheese's辦生日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