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austen3

絮的生日快到了

因又絮剛上學

所以也要幫他在幫上慶祝一下

但那天報到時學校有說學生生日的話他門會幫他門慶祝

家長也可以一起慶祝

但禁止買蛋糕糖果cookies洋芋片等等之類的東西

我覺得這規定還不錯

雖然這些通通都是小孩的最愛但卻是很不健康的東西

這些東西不只生日禁止連學校的供餐與家長替小孩準備的下午點心也是被禁止的

除了這些外家長可以買其他的替代來慶祝小孩生日

老師說也許文具是種較好的選擇

 

我的構想是那就買些文具小玩具

部用花很多錢心意最重要

第一天的連絡簿我就跟老師提出要全班名單的要求

我將在每個小禮物上都寫上每個同學的名字

生日當天請老師幫忙教絮念同學的名字發送出禮物

這樣一來絮可以當認識同學(絮現在連一個同學的名字都記不助)

同學也更知道絮

我想這將是個不錯的點子

 

 

 

 

 

janeausten4

我準備了小裝飾眼鏡 色蠟筆 圖章 可愛筆套 貼紙

東西都不貴

但我想小孩應該會喜歡

 

 

 

janeausten5

這些禮物將包成糖果的樣式

首先A4卡紙裁半黏成圓筒狀

裝入小禮物

 

 

 

janeausten6

之後用兩張寬度2倍的包裝紙捲起來(我選用淡粉紅與桃紅包裝紙做搭配)

左右兩邊用緞帶綁起來就完成簡單的糖果基礎包裝

 

 

 

janeausten8

之後列印出每個同學的名字與文案

並打上一些裝飾圖案的洞

將此卷黏上糖果禮物中央就完成了禮物包裝

 

 

 

janeausten9

這些包裝都是使用家裡現有的材料

因此在配色上並非最佳

如果文案紙與緞帶可改成粉紅色或紅色也許會更出色

 

 

 

 

janeausten10

完成圖

 

 

 

janeausten11 

昨晚絮半夜爬起來幫我包這些禮物

今天換則幫我完成最後的部分

這禮物我們三人都有努力的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