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回程搭飛機回美的班機也是依樣在舊金山轉機

不過轉機時間只需兩小時多

所以不像回台這樣等這樣久這樣累

感覺快很多

 

這次回美帶的東西不少

尤其是以零食為主

可在舊金山轉機很怕查得嚴

還好這次過海關超級順利的

還好白擔心一場

 

我本來是有三大行李箱來裝東西

可當回美時真的東西多到快裝不下

臨時姐姐又給我一個大的舊行李箱裝才不用裝到這樣撐

不過回美時就想四大行李要怎樣塞進水老公的小車了

很擔心塞不下就慘了

結果真的是硬塞加上我手上得再抱個打行李最近副駕駛座上才行

真的是有夠克難驚險

終於將四大行李搬回家了

一回家兩隻等不及要開行李要禮物

 

首先是Mavis阿姨在菓風宋的糖果

 

 

 

 

86

在來世阿姨和姨婆個別送給兩隻的玩具

在台灣時都要特地藏起來

要不然給他們看到鐵定會要求馬上打開

所以特地等我們回美到家後再讓它們有驚喜

 

 

 

87

這次我訂零食訂了很多(大多是魚類製品零食 我超愛這些 還有海苔也訂十幾包)

花了至少有五千塊以上吧

夠我吃一陣子

而且回來時氣溫還滿涼的

在台灣是熱到快瘋

回到密西根馬上全部通通換成長袖的呵呵

真的差別很大

不過溫度還不至於冷

這樣的氣候其實是非常宜人的

尤其坐在後院的躺椅享受著台灣帶回的美味零食

人生在這時特別感到美好與幸福

真的很棒

 

 

 

88

 還有媽媽自製的梅菜乾和娃娃菜乾等

去年媽媽寄給我的娃娃菜乾太好吃 都捨不得吃

這次回去特別詢問媽媽還有嗎

所以媽媽就將她所有的存貨通通都給我

感謝媽媽將她所有能想到的好吃好用的通通都給了我

讓我在美國很受用

這些通通都是屬於媽媽的愛

 

 

 

89

這次也買了些廚房好貨

鯛魚燒烤盤和章魚丸子機

還有媽媽特地給我的悶燒罐

 

 

 

90

這次回去另一重要的事就是訂作被套

美國不較不用被套這東西

買的話是貴又選擇少

上次回去台灣請媽媽幫我買的絨毛被套被我老公稱讚到不行

冬天我的被子都被水老公和則搶著蓋

差點沒打起架來

所以這次回去前就請媽媽認識的攤販訂製美國尺寸

兩件queen size的絨毛被套$800很划算

我在順便加買一件雙人薄被套

 

還有買的削鉛筆機(之前帶回的削鉛筆機被我用壞了)和跳棋

跳棋則還滿愛的

每晚都要跟她來上一局

才玩過幾次後則就非常上手

每次都差點要贏我呢

 

 

 97  

還有這次回台灣特別印製自己設計的東西

名片兩盒 ,明信片1000張 + 紙膠帶十卷

這樣才大約一千塊真的非常划算

不過這次回去預算很有限不能花太多

要然真的應該再印製多一點東西的才對

 

 

 

91

這次不多的時間也去兩趟書局

買了些料理與手做書籍

 

 

 

99  

另一個就是一大包統一發票

這是專程特地帶回來的

就是想要享受久違的兌獎感覺

以前都覺得很難對到獎

沒想到這次老天爺像似要彌補我好幾年沒有對過獎的遺憾

這次34月的發票居然被我對中$200塊內

有沒有如此令人興奮啊

厚 超開心的

雖然對的獎在美國無法兌換

部過跟謝卡一起寄回台灣

讓姊姊可以去便利商店換零食也是不錯

希望下期56月的發票我也可以再享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