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今天學校因投票放假

水老公又待業中

他自己主動說要去他找的公園晃晃溜小孩

本來我是睡不飽不太想去的

可難得他主動提又想說小孩可以出門就免強整裝出門

結果帶我們去的公園

是秋天健行去的clinton river park

健行的路道那裏就斷了

所以也沒甚麼好玩的

後來水老公就說那去另外一個地方

在湖邊較遠

我想好吧

去哪比在這無聊的好

(是說春天樹都還光禿禿的其實也沒甚麼美感

健行起來就沒像秋天這樣令人雀躍)

 

開了不知多久

突然水老公就說這一城市就叫East China township

我以為是隨便說說的

沒想到看標示道還是真的

不過看起來實在好像也跟china扯不上邊

還說會不會是中國人聚散地

但實際上連個中國人的影子都沒看到 呵呵

果然只是各地名罷了

之後就看到湖了

正想找個可以停車的公園晃晃時

正好看到前方有燈塔

轉進去正好也有停車格可停

 

 

 

這座燈塔看簡介才知道

原來他本來是在這河上加拿大所屬的小島上的

後來1982年被搬到Marine city這裡來

 

 

這是我拍的第17座燈塔 Peche Island Rear Range Light

今天天氣還不錯

拍起來還漂亮的

 

 

遠望對面就是加拿大了

真的離加拿大非常的近

 

 

公園內兩人上演向左有向右走戲碼

這裡的湖上步道和公園其實設計的很不優

因為公園都超小

步道都一小段一小段的

走沒幾分鐘就斷掉

要再走回街道才能走回接續步道下去

一直斷斷續續的很沒FU

 

 

之後經過這裡水老公就說這裡可以到加拿大

有設檢查護照的地方

 

 

後來就看到真的內

有渡輪往返美國和加拿大間

人車都可載呢

好像滿快速方便的

這樣就不用跑道老遠的大橋去才能過到加拿大去

感覺就像往返淡水與八里間

 

 

 

在湖邊欣賞景致

遠方正好有大船駛過

不過兩隻最後實在覺得這地方無趣的很

有夠無聊

我也覺得很沒FU

如果有個規劃很長的步道的話可能不錯

至少有可以慢慢欣賞景致

但這的步道實在很不良

所以我也對這興致不高

則還說快離開吧

這裡絕對不再來第二次

 

 

街道的斜對面正好是座滿美的教堂

水老公帶兩隻進去晃一圈後就準備打道回府

 

 

本來水老公想說經過這East china township

說不定可以找加中國餐館吃吃

結果事實並非如此

連加中國餐館的影都沒有

後來就說那就去回途之前看到過新開的panda express

我就想好吧

有比沒有好

而兩隻在經過前年的跨州之旅後對 panda express 一點也不陌生

說要吃 panda express 也是滿興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