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austen10

感謝小美阿姨讓我們白天有很棒的高雄行

晚上約同學見面(又夠剛好當天同學也在高雄 要不然要再約就難了)

因此在高雄住宿一晚隔天早上再回家

 

詢問小美阿姨高雄可有近SOGO商圈的旅館建議

小美說可參考85大樓內的民宿(近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 因有捷運真的很方便)

是很多不錯民宿的集散地

後來在網上查了一下才發現

85大樓內的民宿真的有夠多的

品質真的都還不錯

價位有高有低看個人選擇

但基本上一千左右品質就很不錯了

說老實話我一向對住宿品質不會太要求

是價格為導向(反正待在房間的時間真的不多 有得睡不出問題我就覺得OK)

預算一千左右

 

東看西看真的多到看到眼花撩亂

其中瑪斯提的設計就很投我喜好

裡面有一間奈良美智作者創作的房間我看了超中意

很舒服又有趣的視覺設計

光想就覺得住在裡面會美妙的想轉圈圈(沒辦法興趣使然 覺得美感勝於一切)

而且我是星期日住宿價格屬非假日的價格才$1480

這樣美妙的房間價格雖超出那麼點預算但還是很想要了他

這家民宿說真的很搶手

我住的那天非常剛好那間奈良美智房還沒人訂(其他間的幾乎都訂滿 就這間剛好有剩)

一個月前我人還在美國就先請妹妹幫我匯款定下來

要不然我看也很難訂到吧

所以也算幸運有這機會以這樣的價格住到自己想要的房間

 

 

 

 

 

 

c3

這張全景圖是官網上抓的照片

不一樣的是大躺椅前的桌子換成較大的白色矮桌

 

 

 

 

janeausten11

我想這位表情壞壞的小女孩知道的人就知道是奈良美智的代表作

真的很可愛詼諧

配上白底的牆白色傢俱整個空間就是很清新又有趣

 

 

 

 

P1030623

簡潔的浴室

 

 

P1030748

 民宿附的室內拖鞋

可愛又附設計感

 

 

 

 

P1030663.JPG

當天晚上同學送給絮的禮物

Hello Kitty醫生用具組盒

 

其實那天白天玩得很精彩

到了晚上絮整個就是累到快睡著(大概只有我這媽比他精力還旺盛)

再吃了冰淇淋後整個就趴在沙發以上睡著了

後來準備回民宿不得不挖他起來

但可能太累整路上整個使性子又哭又鬧的 很難搞

可是..........

當我打開Kitty的禮物盒讓他玩

你看絮明明累眼新鬆的眼睛馬上撐起來玩玩具了

哀 小孩就是小孩

不是見錢眼開而是見玩具才開

 

 

 

P1030755-copy 

我們住的這間是面向街景

看出去可看到SOGO的招排霓虹燈喔

 

 

 

 

P1030788

前天玩得超累 所以也沒有甚麼時差問題了

一夜好眠 呵呵

早上滿早就醒來了

正好可看到日出喔

粉正點

 

 

 

 

P1030791 

早上起來澎頭垢髮的絮來跟壞壞表情的女孩拍張照吧

等會我們就要離開這裡囉

我們會懷念這裡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房間

感覺好大好舒適

設計更是一級棒I like it

是個值得推薦的民宿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官網查詢85瑪斯提

其他85大樓的民宿可參考85大樓民宿住宿網

裡面有更多選擇

其中如<時尚新宿>,<水岸星光的許願樹四人房很正點>,<真愛水岸>都有不錯的設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設計瑪斯提的同一團隊也設計了艾卡設計旅店

以旅館的形式經營(近捷運美麗島站)

裡面的房間設計也非常的具有設計感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價格高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