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到公園有辦很不錯的活動

活動內容看起來很豐富

早上就帶兩隻出門晃晃

 

一到公園入口拿到節目單和位置圖後就真的覺得會是個不錯的活動

現場也看到攀岩和滑繩索

光這兩樣就很不錯了

 

不過我們走著走著就先遇到了射箭場

這時公園的活動才剛開始沒多久

射箭場的活動是要登記排時間的

現在正好趁人少時就先來排時間

先射在說

還好10分鐘後就輪到我們這一輪了

 

 

 

絮會戶外活動不怎麼趕興趣

所以問他要不要試試看射箭

他可是堅決的說NO

今天公園沒的設施遊戲都是免費的

很可惜絮卻沒有意願去體驗

最後就我和則下場試試我們的射箭初體驗

還滿有意思的

每人只能玩上一次但還是很不錯能有這體驗

射完還可以領紀念T桖呢

 

 

之後我們再到附近的滑繩索區

一樣絮也是一點都不想玩

則到是甚麼都要來一下才甘心

這倒是對則沒太大難度

以前就滑過到還駕輕就熟

 

 

 

連玩兩項重要遊戲設施後絮也不耐煩了

直催著我們快去她想去的臉部彩繪區去

這個她就有興趣了

則挑了隻烏龜畫在臉頰上

 

 

絮就說她要貓頭鷹

畫完絮的臉也較開懷沒有一直臭著臉

果然還是要投其所好才行

 

 

之後還去排捏氣球的隊伍

 

 

中午時間兩隻喊肚餓

午餐時間

公園活動當天也提供免費的熱狗午餐給大家享用

但我和則不愛美式熱狗

所以我出門前就先做了御飯糰來當我和則的午餐

絮就連吃兩份熱狗

另一份就帶回去給水老公當晚餐好了 呵呵

 

 

 

吃完午餐就去攀岩那排隊

我覺得這個則應該會喜歡

這也是則第一次嘗試

還好則對戶外活動都很感興趣

對於第一次攀岩一點都不怯場

裝備弄好就自己往上爬了

之後也輕鬆完成

還說這沒有太難他可以輕鬆駕馭 呵呵

臭屁的勒

 

 

則覺得有趣就又再去排了一次

 

 

之後就到旁邊的足球場踢踢足球

 

 

好啦 又連玩兩種運動後該來點可能絮會喜歡的

就來到風箏區

有免費的風箏可領(還好我們有趕上風箏末班車 沒多久風箏就發送完了)

現場也提供蠟筆色筆給小朋友彩繪自己的風箏

這就是絮的強項啦

說到可以畫畫絮就興致來了

 

 

則以前小時候滿會畫的

也充滿了想像力

不過後來越來越長大就越來越愛玩GAME和各式運動

對於畫畫反倒不愛了

還會覺得是浪費他的時間

教她彩繪風箏

結果他就畫個小不隆咚的類似皮卡丘的東東簽上名後就結束><

 

 

 

之後就直接跑到草皮上玩風箏去了

 

 

絮可不怎麼好打發

一坐上椅子就埋頭苦幹

花了很大心思在畫畫上

當場就畫了隻貓頭鷹在上頭剛好跟她臉上的彩繪相呼應

整場就絮的風箏這樣出彩

如果不是想將位置讓她其他小朋友的話

絮是準備打算話更久話到整個都是滿版的色彩的 呵呵

 

 

 

園內有攤歷史文物區

現場展示了一些非常具有古早味的玩具

小朋友都可親自玩玩體驗一下

 

 

兩隻對這踩高蹺最有興趣

但是這難度實在實在太高啦

連我試過都覺得太難

人都很難站上去後保持平衡了

馬上就會掉下來更何況用他走起路

但兩隻還是覺得又去一試再試

 

 

玩了幾個小時下來

後半場絮就不叫不怯場

當則說要再去玩攀岩時在問絮願不願意嘗試時她居然說說好

那他試試吧

厚 終於老媽我有種感動的感覺

終於願意嘗試了

因為我每次出門最怕的就是絮都不感興趣甚麼都不願意嘗試

都是習慣先說NO再說

好吧 可能她的情緒是需要醞釀期的

 

 

 

絮雖然有些怕但還是慢慢爬上去

雖然到達一半時就說他不想爬放棄了

不過至少他試過了

不喜歡也就不勉強拉

 

 

 

下午兩點多到活動結束

我就問兩隻它們還想玩什麼

則就說他要玩籃球

還好我們有自備籃球來

就到這的籃球場打籃球做結尾

這的籃球框可是我遇到過最適合小朋友來打籃球的地方

因為籃框可調高度

當天的高度不高真的很適合小學生來打

(一般正常高度 則如果投籃的話就會很吃力)

另一般的籃架更低呢

後來在這我和兩隻也打了快一個小時

之後才打道回府

這公園的活動辦得很不錯

讓兩隻有充實的一天

兩隻都說今天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