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發蛋捲卡片

同時也收到同學的聖誕禮物

今天早上很多同學的學區學校都發訊息給家長說要提早下課

所以好多同學來了一下下就回家要去接小孩

或其他原因提早走

結果一班20個人最後居然只剩下我和另外三位同學 呵呵

我們和老師就直接開小組面對面交談聊天

 

今天我也準備了美式的季節限定summer sausage  的發酵香腸去學校做show and tell

跟好前陣子去西班牙同學家玩她就準備了歐洲很常見的臘腸臘肉招待我們

就是切得很薄很薄的臘肉臘腸與法國麵包和起司一起吃

歐洲人好像都滿喜歡這樣吃

那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類的臘腸臘肉

想說我要帶美式的發酵香腸如果他也帶西班牙的臘腸香腸來一起介紹

剛好大家就可以吃吃不同風味的臘肉臘腸了

我是簡單就發酵香腸切小塊而已(一般都是 餅乾夾香腸和起司一起吃 跟歐洲的吃法類似)

同學準備的整個就是豐盛

像在辦PARTY一樣準備麵包橄欖起司臘肉臘腸 呵呵

我們本來都想說也不一定有人會愛

畢竟一些宗教習俗有些人不吃肉不吃豬等等的

不過好在當天剩下來的同學都很捧場老師們也覺得好吃

所以之後剩下來的不多

 

 

 

下課後雪就下大了

學校裡大家都在討論明天應該是會因為積雪而停課

不過還沒收到學校的電話也很難說

到了晚上六七點積雪已經很厚了

絮說後院的鹿兒頭都不見

小隻得更是剩下頸部以上看得到

偏偏今天水老公參加公司的PARTY會晚回家

所以就不得不出門剷雪啦

今年是第一年絮這樣幫忙

以往她們都是幫忙玩雪較多幫不上什麼忙

因為她們力氣還不是很足產不了什麼雪

可今天絮主動說要幫我剷雪

而且交給他的負責區域人行步道和到大門的小通道都是他產的

產得很乾淨呢

哇 老媽我有種女兒終於長大到可以產雪的興奮期待

工具用得很順呢

負責的區域產完後就整個是躺在雪中玩得稀哩嘩啦的

整身的是雪

還好今天雖下雪但不沒有太冷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終於接到學校語音電話

說明天放假

兩隻可樂的

那也可以睡飽一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