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雖感恩節都過了但還是來PO一下之前弄的感恩節佈置

沿用之前萬聖節作的掛版

背面漆成感恩節的相關文字

 

 

13

將一些萬聖節的桌上佈置也沿用下來

加上一些南瓜和稻草人的元素來增添感恩節的氛圍

 

 

15

感恩節餐桌布置

 

 

14

一般我都是直接跳過感恩節直接就佈置起聖誕節(很多人也都是直接跳過感恩節直接佈置起聖誕節)

今年想說有增加了一些南瓜道具

就順勢來搞了一下第一次的感恩節佈置

效果還不錯啦

 

今年很幸運還是弟妹操刀負責感恩節料理

又可望吃到人生第二次的黃金烤火雞

弟妹做料理都很按部就班真材實料慢工下去做

食材都是從新鮮的到成為菜餚

是很真實有誠意又用心的料理

完全跟婆婆的罐頭,冷凍或加熱三兩下就馬上變出來的暗黑料理不同

我這天真的吃超多

整整兩大盤菜和兩片弟妹特地作的南瓜派

難得整個吃到很撐

希望弟妹年年都能繼續煮感恩節大餐

將以往的噩夢變美夢我就謝天謝地了

弟妹完全是整個家族料理裡我覺得的救贖

唯一可以吃到不一樣料理的地方

真的 我實在感受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