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今年比較忙

換工作的單位工作時數也增加

工作內容比較適合我

比去年要面對這樣多的小學學生實在很累心

有種脫離苦海的感覺 呵呵

很慶幸去年下的決定

今年先試試當sub

雖然工作時數不固定但我覺得無所謂至少工作內容令我感覺舒服

下學年再決定要不要全心投入每天工作的狀態

雖很喜灣Sub的狀態 

隨時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工作也有不少不需工作的天可讓我做自己喜歡的事

但薪水與福利卻是差很多(被正式聘雇每天工作的時薪馬上增加一半><)

想想的確還是變成正式員工較划算只是要犧牲自己自由的時間

魚與熊掌無法兼得啦

 

今年的耶卡也做好了

又運用我切割壓版工具做出今年的這款很受人喜歡的耶卡

 

 

 

45
卡片的全貌

這次的設計元素是配合照片明信片上出現的聖誕紅與紅色的小莓果而做的延伸

 

 

31

這次正面只有我和水老公

因為兩隻不配合我這攝影師的指令趴著拍

所以決定乾脆今年大的小的分開一正一反

誰也不用配合誰

每次為極度不喜歡拍照的兩隻我也是很頭疼

每年只要一拍完我就會覺得是完成一件不簡單的事

大的小的都是很不配合的模特兒

衣服只願意穿他們願意穿的

姿勢也只願意擺他們願意擺的

笑容是一點都不願意給都是要裝酷

我也很不容易的啊

 

 

32

則拍照眼神犀利算是還滿好拍的

絮的難度較高

眼神都飄來飄去眼睛還紮來紮去的的很難搞

各自拍好在和在一起

最後今年我們一家拍出來的效果效果很不錯

所以設計成明信片就簡單多了

只需加些應景的元素就是張很不錯的聖誕新年賀卡明信片

 

今年一樣在Gotprint上印

一樣的材質一樣的份數但卻價格快翻倍快$60

去年印才三十多塊

哀 今年什麼都漲價很多

紙, 信封也變貴快一倍

更誇張的是每年都會做幾百條蛋捲當聖誕小禮送人

本來一打一兩塊的雞蛋

上禮拜要買看到差點傻眼一打居然直逼五塊

真的是搶錢啊

幾乎樣樣都漲價><

 

 

 

49

最後的成品耶卡大家收到的就是這一組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