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又遇到暴風雪了

不過氣溫並沒有太低

所以隔天馬上跑出門滑雪

因為估計就算昨天的暴雪積了不少雪

可隔天也會因溫度而開始融了

 

這次又來到 Huron Meadows Metropark

研究了下雪道地圖

發現上次miss掉一些地方沒滑到

這次來要把它補上並且除了高爾夫球場的雪道還要在加上健行步道也要來滑看看

 

早上就來到這裡

滑進林子裡時還可看到樹上還有昨晚積著厚厚的暴風雪積雪

 

 

 

61

滑到接近中午可以感覺雪的融的很快

雪的狀態就是軟軟濕濕的

也因為這樣的狀態雪場裡雖然有梳理過雪道

不過因雪不夠冰不夠硬沒辦法保持平整的雪面

雪面有著雜亂的滑雪軌跡

這的確跟我上次來看到的平整單一軌道有極大差異

雖滑起來沒有上次順暢但還是很享受這雪場的氛圍

 

 

69

滑著滑著也看到了一群沙丘鶴在雪地裡閒晃

 

 

59

美麗的天氣線

 

 

 

60

這天也滑了高爾夫球場旁的健行步道

以前也嘗試滑過健行步道

但我覺得stony creek的健行步道難度坡度對我來說太難了

下坡路段又陡又彎我實在沒法掌控

所以基本上還是在高爾夫球場滑還是安全點

這的健行步道我卻覺得還滿好滑的上下坡度難度沒又太大

以我的程度是OK的

也順利滑了一圈回來

 

基本上這雪場和健行步道都滑上一遍了

所以本來還想到kenstington滑的念頭就只能取消

因為時間不夠只剩一小時

可能只夠到kenstington去拍拍看有沒有機會遇到水鴨鳥類之類的

還好還不錯利用半小時在kenstington的確有拍到一些鴨子沒有浪費

然後在四點打道回府趕回家做晚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