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11

從去年開始絮每星期一都要去教堂上課

這樣之後才能舉行領聖餐儀式

最近確定了舉行的日期

就在水老公一直的催促下就趕緊將卡片設計出來

要不然不知又要聽水老公碎碎念多久

一直催 一直催

而且我也超不喜歡之後婆婆知道又開始在哪指揮東指揮西說應該要怎樣做怎樣弄

為了以上兩人的碎碎念我絕對要先搞定一切

東西都要想好弄好

堵住它們的嘴我耳朵也清淨

 

 

july12

這次設計的邀請卡我個人很喜歡

是很典雅莊重的風格

以打洞的花紋帶出整個卡片的獨特典雅

並以上下兩張不同顏色的紙張疊層凸顯花紋特色

 

 

 

july13

這次卡片以白色為主粉色為輔

因領聖餐儀式絮是需要穿全白的禮服

所以我也設計以白色為主的卡片

帶點粉色的色彩也是讓卡片帶點屬於女孩的意味

 

之前絮就有套禮服

只穿過一次

終於絮又有機會穿了

再不穿就會太小穿不下

雖是淡米色 但也是OK的

之後也許有空再來替禮服做些小改裝也不一定

頭上的頭紗我也可以自己DIY

這也不難

這都可以簡單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