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發懶

天氣冷發懶

懶得煮菜(但還是要天天煮 只是會嫌煮菜很煩)

懶得整理家裡

懶得出門玩

更懶得發文

什都不想做

連很多卡片用完也沒發想新版本

ㄚ..........感覺好像自己快發霉了


今年輪到則要舉辦他的領聖餐儀式

邀請卡這幾天做好了

結果發懶得我就直接運用去年絮的邀請卡設計

做些顏色和小細節變化而以

呵呵 真的很偷懶


PS.呵呵 今年拿出絮的邀請卡研究時才發現April有拼錯字

這次就有注意要拼對

結果April是有拼對

但Communion卻打錯字


好吧 我真的常打錯字是真的 

而且還老是要做好了才發現><



成品整體來說還不錯

很耐看



說是懶得煮菜

但自己還是吃相似料理也吃到煩

做絮一直問說何時可以吃到叉燒包好幾次後

好吧 我也想吃

就給他做下去了

有多久沒錯叉燒 就有多久沒做叉燒包了

我家絮心心念念的就是這個包

真的好吃

一次就可以吃四個

比外面賣的叉燒包還好吃好幾倍

因為好多外面賣的叉燒包感覺都很假

裡頭的餡料感覺的叉燒都是假的

吃起來真的很不叉燒

自己做的叉燒可是真材實料用好吃的叉燒下去做的

口口都吃得到叉燒

第一次做了十幾顆

結果當晚全被吃光

隔兩天再做第二批

這次做快二十幾顆

有些進冷凍可以以後享用

這一位真的好吃 

真的好吃

我家全家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