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婆婆出錢讓兩隻上課外活動的課

則挑學空手道

絮本來讓他去上繪畫課

不過沒有找到覺得價格OK的課程

本來是有人介紹有在教堂底下開的繪畫課

很便宜聽說老師也很好

不過太遠了要開一個小時才到

剛好幫則報名社區的空手道課時發現它們有體操課

價格也跟則的空手道課差不多

就問絮說你這次要不要試試體驗一下體操課?

因為之前絮是有說他想上體操課的

所以我想他應該也會想嘗試體操課

絮同意後就讓他秋季先上體操課

明年的話希望能找到價格合理的繪畫班

因為畢竟絮對繪畫才藝較有興趣

她自己從中能得到較大的成就感

 

則第一天去上空手道課不知是沒睡飽還怎樣

一副意氣瀾姍的樣子

出拳時向弱雞一樣沒力氣

喊口號是連嘴巴都沒張開

整個人就是一副對這空手道沒甚麼興趣的樣子

可這是他自己挑的阿

事後問他你怎麼這樣

奶奶花錢讓你上課

你卻還不高興不enjoy

這樣真的很不OK

他就說初級班很無聊

看起來一點都不厲害

他想上黑帶班

這完全是還不會爬就想走路的概念

明明對空手道完全部會的就想馬上進階到黑帶

這邏輯真的讓我很無言

希望這禮拜第二次上課則能表現好一點

 

 

上禮拜絮第一次上體操課

不過有些小狀況

我們照著收據上標的時間去上課

我們明明時早到的

卻好像變成最晚到了

我那時還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課程結束我也沒注意時間就想說這次時間過得真快

一個小時這樣快就過完了

可回程的車上看到顯示的時間卻是標示課程居然只上了半小時

我才發現不對勁

趕緊回去現場問老師這是怎麼一回事

他老師才說因為那年紀區段的沒有足夠的學生(看起來當天這班只有四名學員)

所以他要我們挪到早一點時段的班級去

我就覺得社區開的課跟老師根本就是各自做事

老師的作法也不OK

既然是第一次就應該照規矩來

之後他可以在告知我們下次來的話就挪到早一點的那班上課

她自己自主改上課時間

誰能知道呢? 我們也只能摸摸鼻子配合

這感覺就不是很好

 

 

 

絮真的太害羞

又是第一次上體操課

所以動作都是沒有放很開

不過在進行到絮喜歡又較拿手的cartwheel時

絮就做得不錯

做起來還滿順的

也可感覺到絮自這之後感覺動作就變得較順暢

沒有這樣僵硬

下課後我問他感覺如何

他說還不錯

也希望她下次會更入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