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austen1.jpg
(兇手就是她)





昨天居然下了一整天的雨  一個小時都沒停一樣 這真的在密西根不常見 好像是今年以來第一次 
因以往最長也才下半天就算九了 這次居然一整天 (這也是為何我老公以前常抱怨 台北為何可以每天都下雨的原因 真是不可思議)
而且奇怪的是 本以為下雨感覺應該要涼爽些的 可卻感覺整天整屋子和身體黏答答的 也沒有多涼快 真是奇怪

昨天在BABY快滿一歲時帶他去打預防針(下禮拜滿一歲) 可醫生卻說BABY還不能打
因他還不滿一歲 就算只是早個幾天也不行 可之前預約時間護士卻未告知害我們下個月又要在過去一趟 
我老公就開始不滿了 但也沒辦法阿
我就跟他說誰叫你 每次什麼都要HURRY HURRY  HURRY
什麼都要早不要晚 現在踢到鐵板了吧 (是狂早的那種 並不是只早一點點 是很多點) 跟我婆婆的個性一樣 每次都會讓我想抓狂(我已經是那種很守時的人 很重時間觀念的人了  連我都會抓狂就能想像她們有多誇張)

之後從醫生哪回到家後沒多久  突然環顧我的整個家 心都涼了一半
 才沒多久就可以亂糟糟到這樣  真的是無力
 唯一覺得樂不思孰的大概就只有我女兒了  一樣玩得很開心 據續搗亂 
看看我書櫃的書(有的居然被他撕破了)
看看我的CD櫃 簡直產不人賭 
我也帶著一顆大球根本就懶得收拾這殘局 就算收了沒多久還不是這樣 
我女兒很壞  月是不想壤他拿的他月要拿 月是整齊月是想搗亂(他衣櫃的衣服收好好的 就是月要一件件給他拿出來 丟得到處都是) 反正屋裡月亂他月高興 厚  簡直想打他屁股了
我完全絕得我家養了一隻小狗一樣 為什麼這樣認為勒 
因為小狗都喜歡到處搗亂 而且特別喜歡玩鞋子襪子衣服還會到處撒尿(我女兒也是 只是差在他有包尿布 哈) 我女兒就是像這樣 可他的威力比小狗還厲害好幾倍 教都教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