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9

這周出門不順

本來要去的地方有些萬聖節的活動

可活動的資訊沒有寫得很詳盡

結果去到那裏時發現整個就是冷清沒有甚麼可玩的

所以就敗興而歸

水老公還念說我又浪費了一次油錢><

那知今天運氣不佳

 

一整天的行程打壞後

就簡單帶絮和則去五元的店讓他們挑生日禮物

本來則還問說他可不可以去TARGET挑禮物

現在非常時間

我媽我也沒有多少多餘的錢花

我現在只供得起小禮物

所以只能在五元店挑

其他店一律不在考慮範圍

不過還好比較會要求的則在那裏居然找到一片wii的遊戲

算還滿物超所值的

遊戲的話他就很樂了

絮的話就挑了個小玩偶

 

 

 

st10

回到家沒事

就想到前幾天趁特價時買回來的豬肋排

很便宜

一整大片才US8

好像一般美國人買肋排都是拿來做烤肋排

我是沒烤過

就零時想說我也來烤看看

超大一塊切成三塊

打算做成兩種口味

 

 

 

to1

看到櫥櫃了還有包雞肉醃粉就拿來試試

真的是亂試亂弄一通

 

 

to2

因為是臨時決定所以肉只醃個一兩個小時而已

 

 

to3

肋排的另一種口味我就用美國市售的BBQ醬去凃(圖上右邊那塊)

這次正好用上了去年在加拿大多倫多廚房用具行買的S型掛勾

真的超實用

烤東西時將肉掛起來這樣360度受熱更均勻

下面鋪鋁箔紙後就很方便清理

 

 

 

to4

後來順勢也烤幾條玉米當配餐

簡單抹上奶油加些鹽和胡椒就用鋁箔包起來烤

熟後就是簡單的美味

 

 

to5

370度約烤了80分鐘

烤完後的色澤還滿美的

左邊大塊的是美式BBQ口味

右邊小塊的是雞肉醃醬口味

兩種看起來外觀色澤出乎意料地居然很像似呢

 

 

to6  

第一次自己烤肋排不管是色澤還是口味吃起來都還不錯

部過說實話這裏頭的油脂實在有夠多

烤箱下的鋁箔紙下是一層厚厚的油脂

吃在嘴裡也是滿口油膩膩

好油喔

勉強吃完兩根肋排後整個就膩到吃不下去了

看到肉就有種反胃的油膩感

雖然不錯吃

不過那種油膩感我想我短期應該不會想再買肋排了

也或許是自己沒有料理的很好

所以吃起來這樣油膩膩的

不管如何

先打消有買肋排的念頭

等我忘了那種油膩口感

以後有機會再想想其他較佳的料理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