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

janeausten2.jpg 藍莓好吃

janeausten1.jpg

這次我們到Grandgrandparents 家Bay City去過美國國慶

當天也拜訪了不少婆婆的朋友和一些親戚(每次回去都是一大推的拜訪行程)

當晚也到湖邊去欣賞煙火(這一週很多地方到處都是煙火 美國國慶的特色就是煙火)

十點十五分(夏季都是十點天才黑)開始施放

我們怕很多人 約九點二十就到

沒想到這裡的晚上這樣冷ㄚ 我給它套一件外套還是冷 可白天卻熱得要命

當晚我女兒的腳也給它凍得冷冰冰的 哀 誰知道阿

不過至少看到煙火了 約十分鐘吧 沒有很長啦

但有總比沒有好(去年是到底特律美與加拿大的交接湖看的 約有半小時吧 這才叫盛大)

 

隔天一早 阿皺就準備了我愛吃的鬆餅和波蘭香腸(大家都知道我對吃的是很難伺服 所以都會特別注意什是我愛吃的)

吃完後我們就開車到他們家族的林地去

當時我不知道又誤解我老公的意思還以為是要去他們家族的墳地去勒

最後到了一條小路彎進去 我就在想你家族的墳地會不會太蠻荒了

放眼望去什都沒有 就只有樹是要到哪去ㄚ

結果終於看到有一間房子了 耶 怎麼還看到熟面孔ㄚ

一問我才真正了解我老公的意思 這裡不是墓地是家族的林地和露營的地方

是不知到底有多大啦 不過我想真的很大吧還要開車進來

中間還橫跨一條高速公路勒 然後我很沒良心的 就把我女兒丟給別人顧

自己和老公跑到森林裡探險 還好感覺還不至於太陰森

然後我老公還說森林裡還有不少的野生果實喔 我們可以找找

結果我們才走沒多久 我的眼睛就發現有黑果實 很像藍莓耶

我問我老公是這個嗎 他說是藍莓 結果我高興到快跳起來了

第一次看到野生藍莓耶 當下也不管我老公了

我就一直採 採到欲罷不能 還叫我老公回去營地要杯子來裝

雖然野生果實都小小的 但還是興奮到不行

很多都還未成熟 所以要找到藍果實我真的下了很大功夫

眼睛差點沒脫窗 好不容易才採到約一小杯的藍莓 (我老公說還是紅莓可都未成熟)

回到營地自己吃了一些 嗯 雖然小小的但真的不錯吃

分給我女兒吃 結果她是吃的欲罷不能 拿到就往嘴裡塞

 

這真是這次國慶我覺得最開心的事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