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唯一之前幫女兒拍的小影片 每次自己看到會覺得超可愛的 都會不自覺的跟著她笑了起來
因很久了 不太清楚當時拍的日期 我猜可能她兩三個月了吧
當時是用V8拍 後來老公在轉檔時只能已快轉才能轉成功再加上我女兒那時坐還不穩 
一直搖頭晃腦的   所以各位看到的影像的影像會一直有晃動的感覺 不好意思啦
但因真的太可愛了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PS因我不知道在yahoo的blog怎麼把影片放上來 所以就先將它上傳到flickr了
如有人知道怎麼將影片放到blog 可否交我一下ㄚ 下次有影片我就可以直接放上來了

以下是影片的網頁:
azure's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