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在教小孩方面感覺到無比挫折 有很大的無力感

女兒脾氣越來越大 越來越不聽說 常常跟她說不行 一不如她意就哭 還會瞪我
有時還會突然打我或弟弟 糾正她好相她也沒聽進去 還給我裝無辜
最近吃東西也非常挑食 一不喜歡吃就給我到處亂丟要不就給我從嘴巴挖出來丟地方
正餐吃得不多 所以常肚子餓要東西吃 可盡只是想吃一些垃圾食物 如洋芋片 巧克力 餅乾
我真的覺得越來越失控了 看她這樣任性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媽媽 在加上我大多的時間要顧弟弟
可她又這樣不懂事又任性 真的讓我感到無力到幾點

今天她又突然無故的抓了我的臉 讓我的額頭留下一條紅紅的指甲印
我真的很生氣 跟她說不行這樣她就哭了起來 看她這樣其實我才真正想哭
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會教小孩
雖然她傷我可能真的是無辜 但我自己就是心裡覺得難過
真的不知該怎麼告訴她 她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傷MOMMY的心

我的女兒真的有點過動 閒不下來 教她東西也很精神不集中只想做她自己的事不理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年紀的小孩很多都有這情形還是她真的有問題
很多人都說等大一點就自然會乖了 可我真正怕的是她現在很多習慣一養成以後要變就難了
小孩不是要從小就教嗎? 小時沒教好大了就難改了
真的很怕現在她的脾氣已養成 變得很無理取鬧 那以後怎麼辦
突然很想把她給婆婆帶一段時間 因為婆婆對小孩非常有一套很會教也超有耐心的
但婆婆有工作也不可能想給她帶就給她帶 哀
我真的由衷感覺教養小孩好難喔 我真的不希望以後她變成叛逆到不行的女孩
這樣真的會很傷父母的心

PS雖我也是一個叛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小孩 但至少我不會讓媽媽擔心我
我清楚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也非常了解自己一變壞第一個傷亡的不是別人 就是自己的媽媽
有問過媽媽 她都怎麼帶大四個小孩的 她居然回答 ㄚ就這樣帶ㄚ要不然怎麼帶
這答案就像是當我問她生小孩痛不痛一樣 回答我 ㄚ就生ㄚ這有什麼 就當它像生雞蛋一樣
哀 我只能佩服那年代的媽媽 付出是這樣無私
對於自己的小孩不管多大問題就是一樣帶大 就算生產痛也不認為多痛
只認為這只是必經的過程有什好怕的
我只能說 這真的印證了人家說的"自己當媽後自然就會了解當媽的苦"
現在我了解啦 因我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今天打電話到旅行社詢問六七月回臺的機票價格
什麼  那班飛機 大多客滿囉  只剩下商務和頭等  這我怎麼花得下去阿
ㄚ才幾月就這樣快被訂光了喔
她說現在都只剩下2 STOP的行程機票 要不就要先搭國內班機到別州再飛台灣
可我就是不想要在美國轉搭機ㄚ 我有恐懼症美國讓我很沒安全感 感覺隨時會出事
我只想從這裡搭到東京再飛台北 轉日本簡單多了
而且最主要的是時間短我去年也跟老公褡這班機  所以我知道怎麼做
可這次只有我自己回台 我從來沒有自己獨自搭機過 不只我老公怕我出事情連我自己也不敢
我在台灣連搭火車都會讓我感到緊張害怕了更何況搭飛機 光想到就複雜
不要 不要 我不要轉兩次機 也不要在美國境內轉搭啦 太可怕了
希望再等個一禮拜看看 看有沒有機票被釋出 可給我 希望 會有啦
真的 真的希望有善心人釋出一張票給我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