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我做了兩款樣式有些差異的西裝卡片
樣式不同  色調也有些不同
這是第一款(我比較喜歡這款的配色和樣式)
中間襯衫的部分黏上鈕扣 上卡片可以合起來不會開開的(襯衫打開就可看見內文)

 

 

美國的父親節跟台灣的父親節日期不同
查了一下資料才了解
原來世界上的第一個父親節,1910 年誕生在美國
每年的六月第三個禮拜 日定為父親節
所以每一年的父親節日期都會不一樣
今年是落在六月二十號

其實我是沒什在記一些節日
通常只要逛一下美 國的商店大概就會知道下一個節慶會是甚麼
意思就是快到了 一大推相關的商品都會大量出現
這次給是因有看到一些關於父親節的廣告才提醒了我 父親節快到了
要快點製做好卡片才行

這次的卡片剛好是參考我這次在台灣買的摺紙的書做的
做起來很簡單 也非常好看
是 兩款西服的卡片

PS在網上也找了一些不同衣服襯衫卡片的做法
這次先用書上教的做法
下次再用其他做法來做

 

 

c2.jpg

這試第二款的西裝卡片
是比較傳統一點的西裝樣式

 

 

c3.jpg

兩款合照

 

 

c4.jpg

卡片打開後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