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1.jpg

這次回台灣見了很多朋友
感受到很多人的愛
接受了很多人的幫忙
讓我們全家感受到滿滿的愛

這是人與人間的情感與付出
是 很難用金錢衡量的
就算說了謝謝總覺得心裡還是覺得不夠
總覺得自己應該要在表達些甚麼
就興起了做這個謝卡的念頭

很多的感謝是說不盡的
希望能化作這張小小的卡片
代表著 我們全家滿滿的謝意
從美國傳達給在台灣曾經幫助過我們的每一個朋友
謝謝你們的幫忙
謝謝你們 特地抽空見面
謝謝你們對我們的愛

 

card2.jpg

卡片全貌

PS 就是這款卡片被美國的郵局說我的卡片摸起來有禿起
可能就是我在上頭綁了這樣一個緞帶吧(緞帶很細 結也很小一個喔)
大家看有很誇張嗎? 
這根本就是再正常不過的一款卡片設計嘛
見鬼了要被美國郵局多收錢

 

 

 

thank-u-pic-copy.jpg

當然平平都是謝卡
但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我就寫了大字版
叫兩隻小的給我乖乖坐好拿著板子給我拍一下
(怎麼可能乖得起來  所以也是搞了很久才拍好的)
我再把他們合成再一起
呵呵
沒想到這色調我拍得還滿剛好的
所以合成後的成品連我看了也是滿滿 意的
非常成功的一個作品
送禮自用兩相宜 呵呵
大家說對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