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1.jpg

 

DSCN2674.jpg

 

candy.jpg

 

許久未特地幫兩隻拍照(這拍照片是我近期最喜歡的)
偶然兩隻自己配起衣服來
絮穿上古早味睡袍(水老公家某老奶奶年代的睡袍)後
又開始幻想起自己是公主
將鞋櫥裡的鞋翻出來自己配著穿
這次的品味還不錯
雖東一支西一支 可與睡袍就是很搭
時尚感十足

絮裝公主
則也要""學著""裝公主
自己去衣櫃翻出絮的芭蕾舞衣
自己自動自發穿上身(跟他說不行 他也是怎樣都要穿上身)
鞋子也配著穿

則的確處處都在學絮
絮完甚麼則也要玩甚麼
絮說甚麼則也要說甚麼
有時常常會讓我覺得是""絮""上身
則也會對許多女孩子的東西感興趣
因為姐姐穿的用的說的對他來說都非常有吸引力


也許有人會問難道不怕則以後有同性戀傾向或娘娘腔
不會
如果會 那也是小孩自己的選擇
這是他們的權利
只要不作奸犯科 我都應該尊重他們自己的決定
他們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去追求自己的人生

在水老公的家族裡這事絕對不被云許的事
宗教讓他們"極度""排斥這種事
我無法認同他們這種有點病態的認知
也許是我根本對那種認知不屑一顧吧
小孩的人生是他們的
如果因此輕視詆毀他們
那我會叫我的小孩滾出這個家
自己努力去生活
不需要面對這種十字架

很多時候我的確跟水老公的認知有很大的牴觸
連教育方式也是
有時不免擔心在這樣的環境下小孩到底該聽誰的
也擔心一些不適當的觀念和想法一會一代傳一代

真的很希望小孩能快快長大
快快出去
離開這個家看更多的東西
不要讓這個家綁著
水老公確是希望最好小孩都不要出門
任何事對它們來說都是危險的
漸漸的我發現這是種很病態的想法
而越希望小孩能早日離開這個家

我希望小孩的人生是開放的
而不是處處限制
如果不能如願
那我寧願送他們出門離開這裡
去強迫他們尋找自己的人生

說到這好像太過嚴肅了
也許是太多時候總是和水老公的認知有太大的衝突
這幾年的生活有太大的感觸
寫著寫著就又忍不住抒發了一下

就只是讓兒子穿了件裙子
拍了些照片
其實真的沒什大不了的
這樣也是很可愛阿

 

 

 

halloween2.jpg

這睡袍+鞋子的風格
感覺真的有那麼點花樣年華的fu
很有古典氣質

 

 

halloween3.jpg

因為幻想自己是公主
很自動讓我拍不停
還不吝給我大大的笑容

 

 

halloween3in1.jpg

阿姨生日  順手做了張賀卡給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