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23.jpg  

說實在這是我第一年有在認真想玩聖誕節

這是因為這是我們真正擁有自己家的第一年

有了自己的家後真的想要怎樣搞都很有發揮空間

(住公寓就不太能這樣 因房子不是自己的也沒有前後院可發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店裡面很多萬聖節的布置物都擺出來後

心裡就是會技癢

真的會不受控制的想要布置點東西

 

因水老公機車的個性

他不准我花太多錢布置這些有的沒的

而且他還警告我說不要太誇張

因為現在布置真的太早

如果我布置得太誇張太引人注目說不定會被鄰居舉發也不一定

(是不知道布置太早這種事會不會觸犯城市規章啦  不過水老公覺得還是小心為妙

如果我讓水老公收到紅單 我八成也會吃不完兜著走)

好啦

為了不惹毛水老公

在加上不要太傷我的荷包

我就只花少少的4塊錢

簡單的布置了前後院的樹(前院的布置之前被死小孩搞破壞 我又讓它復活了 呵呵)

不會太誇張太恐怖

但又有點萬聖節的味道

 

 

 

P1030662.jpg  

後院樹的布置

因為後院叫不引人注目

所以裝飾的誇張一點點

鬼也掛得多一點

 

 

 

P1030663.JPG.jpg  

女巫裝飾

本來這個女巫我以為是掛在樹幹上的

後來買回來後仔細閱讀背面的說明

才發現是要釘在""大樹幹""上的

但我家前後院都沒有大樹只有不大不小的樹

沒辦法將這女巫給搞到樹上去就要想其他地方運用

後來就將它掛在車庫前旁邊的樹上

 

 

 

 

P1030748.jpg  

效果差強人意 勉勉強強拉

不過兩隻真的對這女巫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每天都吵著要出去看女巫

 

 

 

 

santa.jpg 

前院的樹

之前掛了很多小鬼

被扯掉後

我又再度讓它復活了

只是這次我掛個五隻意思一下

省得掛太多樹大招風又不搗蛋

 

 

 

P1030755-copy.jpg  

兩隻每天都很興奮的去找鬼玩

 

 

 

P1030788.jpg  

每次兩隻一到前院的樹

最愛做的事就是把樹當成單槓

在那爬阿爬 盪阿盪的

跟兩隻猴子沒兩樣

 

 

 

P1030791.jpg  

我是小猴子

 

 

 

最近我和小孩整個就是沉浸在萬聖節的興奮裡

無法自拔

連水老公都說我得了萬聖節狂熱症

以前也沒看我對萬聖節這樣狂熱

怎麼今年像中邪一樣毛起來搞萬聖節

前天我更將絮的草莓公主裝做好了

絮穿起來的效果我也很滿意

絮也很滿意 一直跟我說謝謝呢

後來我做衣服做得很興奮

連兩隻的萬聖節提袋也一起做好(本來想說直接用買的就好)

又後來居然越做越順手

趁布還有剩

就連聖誕節絮的洋裝也做出來了呢(因為剛好這次用的顏色就是紅色和綠色  真的再適合聖誕節不過了)

之後有空在PO

 

 

絮的萬聖節狂熱症比我還嚴重好幾倍

有時真的讓我也很受不了

整天都吵著要過萬聖節

要穿草莓裝

要去要糖果

簡直快阻止不了她了

連一天都等不下去

真的傷腦筋

 

...................................................................................................

 

 

上次發生死小孩將我們的萬聖節裝飾扯掉的事件後

我將這情形跟婆婆說

還將我以後可能在遇到的做法跟她說

我說下次再遇到被我抓到的話

我絕對不讓它這樣就輕易的落跑掉

絕不讓他走

我要問出他住哪裡要不然就是叫警察

但我婆婆卻跟我說

不管怎樣我都不能"""碰""到小孩

"""我不能碰別人的小孩"""

越聽越氣

連小孩都不能碰那我還能做甚麼?

他們一發現我一定是落跑

我卻連抓也沒辦法抓他門

那我到底還能做甚麼?

不知道就算了 知道後真的會很氣

婆婆說就只能向他門大叫

叫它門滾我家遠一點

這樣就是只能讓它們落跑的份

因為它門絕對沒有這樣笨會自動告訴我他住哪裡

要叫警察的話

在我不能""碰""他門的情形下 他門一定怎消失無鍾

叫了警察也沒用

後來想到如果拍照存證呢?

抓她們都來不及了那有時間去拿相機拍

除非我能偷偷的再它門搗蛋時不讓他門發現拍下照片

要不然拍照存證真的有很大難度

小叔說我可拿水管噴他門

但婆婆說這方法有時也會有問題

因他聽過向人噴水最後卻要上法院的

 

最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

你知道那個小孩住哪

你知道他

他們可以落跑沒關係

你也不用自己氣到不行

只要拿起電話向警察檢舉他門

自然她們的父母就知道它門的小孩做了什麼事

小孩也許沒是但父母卻要為它門小孩的不當行為負責任

 

不過現在我認識的小孩真的不多

都是公園和我家附近的小孩

因為常常看到我還記得

要不然以我記性這樣差真的很難去人的臉

我也沒有那種心思去記這樣多的人和事

我也很希望自己一眼就能認出對方來

但這區域的小孩真的非常多

好多小孩我都覺得臉長得都一樣 呵呵

實在記不起來誰是誰

 

覺得美國真的是一個保護小孩到""嚴重""的地步

在我還不是很了解美國人的認知標準前

總覺得自己可能隨時會不小心觸犯到那條界線而不自知

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任何人都可以舉報

美國人才部會管你是甚麼原因這樣

只要有人覺得不應該隨時都可舉報

很多美國人布見得會當面告訴你你有何不當

而是""直接""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