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unt.jpg  

我家有全套和半套各一的衛浴間
今天介紹的是半套的衛浴間

顏色是刷絮房間用剩的粉色
再搭配些深咖啡色的裝飾物品(燈,鏡.毛巾架,廁紙架,IKEA方鏡)
也因為搭配了沉穩的深咖啡色
所以減低了粉色給人的甜膩感
反而創造了種舒服現代的獨特感

 

 

 

 

 

2125431803_35c3456fd4_z.jpg  

這間位於半地下室的廁所
因刷上明度彩度都高的粉色
所以即使位於半地下室
卻時時都給人很明亮的感覺
再加上走的是簡約現代的風格
所以是個令人感到舒服簡約又明亮的空間
比起另一個全套的衛浴間更是令我喜歡

PS家裡我最不喜歡的空間就屬那個全套的衛浴間
因為空間很窄小
裡頭的淋浴區洗手檯面都老舊
設計樣式我也超不喜歡
問題很多
不是能靠我的巧思就能解救得了的空間
真的很不喜歡 但也莫可奈何

 

 

 

 

ap_F23_20101010020959229.jpg  

這間廁所的照明燈是我挑選公婆出錢買給我的
跟裡頭的風格色系都很搭

PS 我在拍照
絮在偷看

 

 

 

blogk.jpg  

看.....................................
被我抓到囉
偷窺狂

 

 

 

 

1366-768.jpg  

以前用過的IKEA方鏡本來還不知要用在新家的那個地方
正好此空間需要深咖啡色的裝飾物
用在此正好

此窗簾是特價出清時看到的
感覺很素雅忍不住買了回家
買了之後就在擔心能跟此空間的風格搭配嗎?
沒想到本來簡約現代的空間
配上這款窗簾後就讓空間柔和溫暖起來
我真的沒想到這款窗簾能有此效果
真的搭配起來就是很舒服的存在

如果窗開
風吹
窗簾飄動
一切就更美妙了
在這裡上個廁所也舒服 呵呵






家裡的空間大致上都介紹完畢
一些不歸我管轄或我不喜歡的空間我就不介紹了(家裡不是每個地方我都滿意的)

家裡的空間裝飾幾乎沒花什麼錢
我沒錢 老公又小氣得要命
真的只能靠自己在最大的能力下做最省錢的發揮
善用空間色彩與家具裝飾物的搭配
創造出具有風格或情境的空間
這是沒有錢裝潢卻想創作特定風格空間
一些很要訣
期望大家也能成功的塑造自己想到的家
不用花大錢就能自己創造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