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得到萬聖節狂熱症的絮

老早在好幾個禮拜前就一直說她要拌公主

大前天是睡美人

昨天是白雪公主

今天是仙杜瑞拉

明天是人魚公主

每天都變來變去的

我實在聽到公主都快厭煩了

但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幫他扮這些裝扮的想法

每天都說好

但其實都是很膚衍

 

當我自己還對要做甚樣的costume沒主意時

就先看看網路上的資料找一下靈感

後來看到有小女孩打扮成草莓的樣子好可愛

再加上有時絮也說她想扮strawberry shortcake

我就將這些綜合一下

決定幫她扮成""草莓公主""

 

後來去WALMART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布料

(WALMART布料便宜 能在那找得到就在那解決 要不然做一件衣服可能比買現成的還貴)

還好

找到這種毛毯的布料

很暖很舒服很適合拿來做絮的草莓裝

只是綠色的部分顏色我不是很喜歡(綠色太淡 配上紅色沒有很出色)

墨綠色和淡綠色那我就只能選淡綠色啦

後來再加買一捲綠色的粗毛線來加強綠色的效果

(紅色兩碼 淡綠色一碼 共$US15  再加一捲$US3粗毛線)

 

 

買好所需的布料後

水老公就去逛了幾間萬聖節的專賣店

後來在BABY R US買了則的恐龍裝

(今年水老公說我只能挑一隻來做 另外一隻他要自己幫他弄

我當然選絮拉 女孩的衣服有較大發揮空間

至於明年我就說兩隻我都要拉

這樣我才有更大的玩樂空間 呵)

 

 

 

2.jpg  

草莓公主和恐龍合照

 

花了兩晚將絮的草莓公主裝做好了

帽子提袋都一應具全(連則的提袋也一起做了呢)

成品的樣貌我很滿意

可愛破表

 

當天拍照做紀錄

但下午時絮的配合度很不高

全程都要笑不笑

面無表情還兼死不看鏡頭

就算我使出糖果政策

她還是板著一張臉

真的表現不出草莓公主的可愛

拍了都快五六十張照片

就只有幾張免強OK的啦

大家就欣賞欣賞吧

 

 

 

 

3.jpg  

全身照

 

 

 

4.jpg  

紅色的草莓裝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那一點一點的白色珠珠還是我一針一針縫上去的呢

真的搞工的很

 

 

 

 

5.jpg  

草莓公主裝的背面照

 

 

 

1.jpg  

這頂草莓帽真的讓整套服裝加分不少

可愛又時髦

效果十足又保暖

只是到時怕絮會帶不住(平常絮頭上沒有帶東西的習慣 帶沒兩三下就會要拔下來><)

 

 

 

 

13.jpg  

本來提袋是想說直接用買的較快

可後來做草莓裝做得太興奮

出來的效果又很滿意

在有剩布下

技癢

就將提袋也做出來了

 

 

 

 

 

14.jpg  

連則的也一起做了呢

剛好布是綠色的跟他綠色的恐龍裝也很搭

 

 

 

 

 

7.jpg  

絮對於他的草莓公主裝非常滿意

一直跟我說謝謝呢

還好也因此

之後就很少再吵著要半什麼白雪公主睡美人之類的

 

 

兩碼的紅色毛毯布料沒想到做了衣服帽子和提袋後還剩下一大片

看看這些剩下布和顏色

不也正是聖誕節的顏色嗎?

那就拿這些再給絮做見聖誕節的洋裝吧

厚厚紅紅的毛毯布做成的洋裝真的很適合冬天穿

明天我再來PO絮的聖誕洋裝

也是很時髦可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