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austen10.jpg

(拍立得合照)

這次用我的拍立得幫大家與azure合照 然後在寄謝卡時一起放在裡面
因拍立得就這樣一張 比一般的照片更特別 所以給大家當禮物做紀念 感覺更特別
這點子真的很不錯 下次大家有機會也可試試這招
唯一這次美中不足的是 不知是因陽光不足還是我的拍立得底片放太久 怎麼拍起來很暗
之前拍顏色都很飽和很美的 可這次的照片都很黑

 

 

janeausten9.jpg

(入口樓梯裝飾)

這次party的場地是在我老公弟弟的家辦的 我就在他家做了一些小小的裝飾(不能做太盛大 因必竟不是自己家 想怎麼搞就怎麼搞)
做這四朵花真的很簡單又便宜到不行效果又好 下次等new baby有party也要來再搞一次 哈

 



janeausten8.jpg

 (我們的小壽星)

一年了 很難想像這樣快你就一歲了 你真的讓mommy每天都過得歲月如飛箭一樣
我倆閒閒每天在家相看倆瞪眼 我們也會吵架 你生氣我也會生氣 你會高興我也會高興
你耍性子我更想耍性子
有時真的很想跟你打架 但人家一定會說我欺負小孩
所以你真的要乖一點喔
都一歲了 不再是小baby了 要學著當個乖姐姐喔

 



janeausten7.jpg

(一家人,我自己做了我的上衣 baby的dress 和老公的領帶 所以我們是同色系的喔)

這張真的像一家人吧 我家縫紉機第一次發揮如此大的功效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大手筆的毛起來做衣服
大概一年就一次吧 再多我就沒耐心了 而且這次做我自己的上衣錯誤百出 本想放棄的後來又不甘心
怎樣都要生出來 還好最後是真的有生出來 穿起來效果差強人意啦
誰叫我現在懷孕體態福腫勒 就沒法要求太多囉
再加上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被我老公挖起來準備(我老公真的是瘋子party在中午 真有必要這樣早嗎?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 真的只能在發呆等party時間到 真的是瘋了)
害我整個人看起來很疲累沒精神

 



janeausten6.jpg
 
(壽星和爺爺)



janeausten5.jpg

(壽星和奶奶)



janeausten4.jpg

(壽星和所以的kids)



janeausten3.jpg

(拆禮物時間)

真的要謝謝大家給azure這樣多的禮物 讓她在今天的冬天又有好多的新衣服可穿
我們家的azure"s size算小隻 所以很多衣服她都可以穿很久 哈 到現在她連六個月的一些衣服都還可穿勒

 



janeausten2.jpg

(大合照)

 



janeausten1.jpg

(我做的四款餅乾)

前陣子也毛起來學做一些餅干 可我可能真的很沒耐性 有些真的做得很不成功 我的烘焙功力真的不太好
party前一天還是試做了四款餅乾(由前至後 依序是杏仁脆片 地瓜餅乾 巧克力脆仁球和花生餅乾)
感覺最成功的就屬花生餅乾(很香很酥) 再來是地瓜餅乾(吃起來很好吃 可卻不脆也醜到暴)
而杏仁脆片好吃是好吃可糖嚴重放不夠 大大減分不少 要不然這會是我的最愛
而那巧克力球感覺最失敗 因味道吃起來很怪 連我自己都不太喜歡

 



janeausten11.jpg
(歡迎告示板 中文版)



ap_F23_20100206122856271.jpg
(歡迎告示板 英文版)

IKEA買的畫板 正反兩面不同材質 一面畫英文當然另一面一定是中文囉
雖然在這鳥地方沒人懂但我懂就好啦
當天把它放到屋子入口處的人行道旁 這樣有賓客來就容易找到我們AZURE PARTY的地點
當天斜對面鄰居剛好有倉庫出清特賣 有滿多人去採購的
結果因我放了這告示牌  害很多人跑來問倉庫出清特賣是在這裡嗎?
我心裡就想 大家就只看到告示卻沒人看告示牌裡的文字吧 我明明寫的是英文ㄚ 怎可能沒人懂
Here is for birthday party,not 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