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沒收到今年感恩節black friday的各家廣告單

就想說這樣要怎麼採購阿

後來感恩節當天跟在公婆家吃完感恩節午餐後回到家就看到家門前有一疊的廣告單

看到廣告單就醫整個幸奮起來了

看著標記著一下子天居然就暗下來

時間飛逝都不知

 

今年幾家大型零售店為了搶商機

居然都選在25號半夜12點就開賣(往年都是三四點開賣)

真的是有夠拼

連帶的我們消費著也跟著要很拼

精神要養得夠足才能有力氣購物一整個早上

 

我最想買的就是硬碟

其他的就可有可無沒很急切

水老公本也沒有什要買的

所以好像就我一個人在興奮

哪知在公婆家時小叔上網查了一下各家的商品

水老公不看還好一看就又發神經

居然說32'的電視滿便宜的他決定要去搶兩台

我真的很少不了他

家裡已經有兩台了他覺得不夠

就是最好搞到每個房間有一台

明明每次都說要省錢

結果一看到他想要買的東西

不管有沒有必需就是要這樣花錢

 

本來還不太甘願在black friday出門購物

現在居然跟我說我們一定要12點到walmart去搶電視

整個比我還要積極就對了

也差太多了吧

 

還沒12點我們兩大兩小到了walmart

很大的停車場滿滿的都停滿了車真的很嚇人

我其實不覺得我們能搶到電視

後來發現這次walmart的策略還滿聰明的

它整天沒關店11點就已有些商品打出低折扣

12點又有更多折扣品出來

這樣就是為了希望比其他商店先吸引客人上門

這樣一來我們這種12點才到的人就很難搶到熱門商品(熱門商品大多是3C 尤其以電視電腦為最)

因為早來的人就可領到商品單

等時間一到就可憑單領物

當我們進到walmart剛結帳的人就整個大排長龍

很多我想看的商品早就沒了

要不然就是零零落落尺寸都剩大尺碼

還沒12點就這樣 早知道就早一點來

這次walmart的策略皺效是我們失算了

但還是加減看看加減買衣些

水老公當然沒買到他要的電視

但他搶到最後剩下兩台的小電視

光看他個小電視的尺寸跟一般的電腦螢幕一樣就一整個興奮不起來

那買電腦螢幕就好啦還買電視幹嘛

這樣小看起來不會很不過癮嗎?

算了

水老公高興他能接受就好反正是他和小孩在用

 

我們沒多久時間就選好排隊結帳

但真的等超久

整整兩個小時就這樣""卡著""等結帳

去年卡在TARGET一個小時我就覺得超久了

沒想到這次卡更久

每次都是結帳最痛苦

但沒辦法 這就是black friday

再苦馬丟忍耐

 

 

就來看一下到底是買了甚麼要這樣累,............

其實說老實的真的沒有甚麼了不起的東西

就是加減買

 

ch01.jpg 

本來就打算買的睡衣

但去得晚了

本想幫絮買大一點的尺寸但只有式和現在穿的尺寸(今年穿OK 明年可能就太小)

但絮還是非常高興我幫他買了花仙子的睡衣

則也有 尺寸就買大滿多的

 

絮的睡衣組 一組$4.45

則的睡衣組 一組$4.45

則和絮的長袖內搭上衣 三件$9

我的睡褲 $4.45

我一直想再買這材質的睡褲

很暖很舒服很耐穿

想買個兩三件

可找了很久就只找到一件S的 其他的都是超大SIZE

 

 

 

 

ch0.jpg 

離開walmart後的下一站就是bestbuy

bestbuy也是12點開賣

我們兩點初到哪裡應該不會擠得這樣可怕吧?

可停車場都停滿了水老公只能讓我先下車去搶我要的硬碟

他再試著找車位停

還好我的硬碟還有貨

慶幸一般硬碟沒像電視電腦這樣搶手

雖晚了兩小時還是有買到

 

3TB 硬碟 $100

耳機 $5 (這耳機水老公同事說不錯用 所以我和水老公各買一個)

水老公還買到了最後一集的哈利波特DVD $6(虧他之前還一直說不想來這家店 現在居然讓他撿到好貨)

從沒買到想要的電視到排隊結帳等本上水老公整個興致大減時

當他買到這樣便宜的哈利波特DVD時(一般店裡看到的都要至少15塊以上)

整個人就因這片DVD而感到這一整晚的辛苦都值得了

 

第三站我們去TARGET

以往讓我很愛逛的TARGET

這次除了那台滿便宜的吸塵器外其他的都沒有讓我想買的

但我們晚去了當然吸塵器也早就被搶完了

水老公只"又"買了一張DVD而已

 

 

 

 

 

ch1.jpg 

第四站Kmart

雖這家Kmart開24小時 但到5點才下折扣

我們逛完TARGET才三點多

想說居然店開著

那我們就先進店裡逛

把想買的先挑好等時間一到就可馬上結帳

哪知道他的3C區域是一整個沒開放的

要到5點才開

就為了買那sony DVD player就準備給他僚下去

但在店你的這段期間真的滿痛苦的

因為之前在Walmart則幾乎都在睡著所以很OK

絮也因幫她買了他喜愛的睡衣兒很滿足很乖

之後的幾間店沒有要等很很久所以也還算OK

有些不耐煩時就拿餅乾和糖果小安撫一下

可逛到Kmart後不知是累了還是精神旺盛

居然給不肯給我好好坐在shopping cart裡

一下子跑來跑去一下子站在shopping cart旁邊要我推

整個就是難搞到不行

我的耐性也這裡快被磨掉了

希望快到五點

買完這攤這絕對要打道回府

 

在這裡

又幫絮和則各買一套睡衣 一套$5

這次就買尺寸大很多的等以後穿

和$1的聖誕長襪子給絮

 

 

 

 

 

 

ch2.jpg  

絮其實整晚算滿乖的

因為只要我給他一個他喜歡的東西給他

她就乖乖的很聽話

在Kmart他就挑到他常吃的卡通軟糖的卡通DVD($8)

絮很興奮能擁有這片卡通

只有則一整個難搞

管不住 講也講不聽開始哭鬧

的確讓我們失去了耐性

最後快輪到我們結帳時

則就在DVD去裡東看西看挑到他認識的卡通sonic($5)

本來我以為水老公不會讓他們兩片卡通都買

沒想到當我隨口問時

水老公說絮有為什麼則不能也買一片

呵 這可是他說的所以兩片都買

我想小氣水老公會這樣乾脆八成是因為他們要買的是DVD所以OK

如果是其他東西可能就不一定了

因為水老公本就超愛買DVD的

連帶了隻小的也擁有了不少卡通DVD

 

好最後要說的是等到5點快到時

我居然排錯隊

等電器用品居開始讓人領商品時我才發現不對進

等找到正確的排隊隊伍時已排到非常長的隊伍

光看到隊伍前進的這樣緩慢我一整個放棄了

因為這樣一來又要好各一個小時跑不掉吧

在小孩這樣極度不耐煩下真的不能在耗下去

最後放棄不排不買DVD player(等了這樣久最後放棄是有點不甘 但還是算了 在等我想我們都會風了)

直接去結帳回家吧

 

 

 

 

ch3.jpg  

最後這照片裡的是水老公買的"小"電視(根本就是電腦螢幕麻)

一台$99 還買了兩台

 

另一個是摺疊椅 一個才$6

就買兩個備用

在戶外或後院就可拿出來用

後來想想買兩張不太夠應該買四張才對 哀失算

 

 

Kmart買完結完帳已5:30真的出乎我意料在外面待這樣久了

真的很辛苦很撐

對水老公也感到意外居然肯這樣耗這樣久

以往只要逛個一兩間店兩三個小時已是它的極限了

不知是前幾天我發飆所以這幾天他特別乖不敢亂不耐煩

還是因為有買到哈利波特的關係這樣好說話

 

 

哀 真的這種節日購物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又要帶小孩出門

大人累小孩也累

還好這種事一年只一次 要不然真的很累人

 

其實有滿多人都選擇到網路上直接購物

不用這樣勞累

其實我也滿想這樣做的

但水老公不喜歡在網上購物

連帶的也極度不愛我網購

要不然真的是可以免去這樣苦怕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