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jpg 

上禮拜參加水老公公司的聖誕PARTY
還是一樣
每年都一樣
飯店一樣吃的一樣玩的一樣
雖然已不會多興奮但至少可以享受一天沒小孩的日子(小叔幫忙看一晚)

 

 

blogk.jpg 

因為很喜歡萬聖節做的頭飾
所以將蜘蛛拿掉後這次又拿出來用
果然一帶出場就知有沒有
很多人都很喜歡我的頭飾

這次的裝扮感覺比較酷比較有個性
水老公也是(有人說像rock star)



 

c4.jpg 

我最喜歡的大蝦這次只吃到六隻
因為服務人員拿者盤子整場跑
連人都難找了更何況吃到蝦
非常的讓我不滿足(每年只有這個吸引我吃) 悶

餐沒拍
反正每年吃的都一樣
到是甜點意思拍了一下
不過沒有一個我覺得好吃的
都難吃
硬要挑的話可能就泡芙還免強吃得下口

 

 

 

 

ch0.jpg 

這次的PARTY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小驚喜的
就是有提供即時照相的機器
說道這有不得不說一下東西方的拍照習慣

東方人真的走到哪都還滿愛拍的
東拍拍西拍拍紀錄生活
但是常常我都覺得這樣的行為在美國真的不常見
也許是美國人本就不喜歡這樣隨性的拍(拍的話都是較嚴肅較正式的)
再來美國也注重個人隱私與專利 
很多人介意被拍到很多地方也不給拍
因為種種的習慣所以常常感覺我這樣愛拿相機東拍西拍的人是個異類
是個奇怪的行為
所以漸漸在公共場合真的就較少拿相機出來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會多少拍一下

回到正題
也許是因為美國人不熱衷拍照吧
所以那晚其實沒甚麼人對這即時拍照的機器有興趣
不過我就非常有興趣拉
這多好玩我有趣味阿
還記得在台灣偶而會花幾百塊去拍大頭貼貼紙
真的很好玩又有紀念性
現在不用花錢就可以拍多好
我還很厚臉皮的去拍了三次
(如果沒有人在那機器旁服務的話 也許我就可以一直狂拍
不過因為有人 所以只敢厚臉皮去拍三次 呵呵)

水老公只願意跟我進去拍一次
之後我跑去拍他就說他要離我遠一點
好像我這樣很丟臉
管他的 我自己玩 

結果沒想到隔幾天水老公公司的人八成都知道就我這樣愛拍
因為當天拍照的照片檔案他們公司有留下來><
我真的成了他們公司裡的異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