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k 

小香是在格上認識的

我想我一直都是個很被動的人

但還是有些人總是三不五時的關懷著我們

給我們暖暖的感覺

小香就是其中之一

謝謝你一直給我們關懷喔

 

去年小香為了慰勞我們嘴饞的胃從台灣特地寄了包裹過來

當作我們新年禮物

謝謝小香阿姨

我們真的很感動

雖然新年早就過了

但你的心意是最重要的

在現在冷冷的天跟兩隻小的吃著台灣來的零時一整個就是感動

搞笑的是

絮一邊吃著零時一邊跟我說I like 阿姨

因為每次包裹來都是""阿姨""寄的

所以現在兩隻都超愛""阿姨""

阿姨這個字代表的就是有驚喜 有好吃的 呵呵

你說這兩隻是不是太真實反映心中感受

 

 

c3 

WOW 小香真的很懂我愛吃甚麼

害我每一包都想吃每一包都想拿來煮

尤其那個烤肉醬看了就流口水

可惜現在外面冰天雪地冷得要命沒辦法烤肉

要不然現在吃得到烤肉多好阿

只能先吞口水吞起來等夏天到了再來考

 

 

 

c4 

絮一開箱就說要吃那包紅片

打開來後我們三個邊吃邊感動

我們三個也咬到最牙齒很酸但還是很開心能吃到好吃的紅魚片

後來還開了一包科學麵

WOW太懷念這味道了

(中國超市有統一肉燥,牛肉米粉 什都有就是沒有科學麵 要不然我真的想扛整想回家 也不會這樣懷念)

我們三個分著吃很有小學時代大家分著吃的FU

 

 

 

candy 

小香阿姨還有寫給我們新年賀卡喔

究肝心

 

 

 

ch0 

吃零食的則

 

 

謝謝小香阿姨的包裹

希望這次回台能夠跟你親自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