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很怕打電話
總覺得自己的生活跟很多朋友家人都脫節了
我感受不到她們真實的生活
他們也感受不到我真實的生活
自己的生活每天都一樣
我不知道我到底還可以跟人聊甚麼

有時心裡不自覺得想起許久前你曾跟我說的
一位媽媽因受不了無趣的生活而離開他的老公和小孩
而付出的代價就是他們對她永遠的不諒解
現在的我終於能體會那種感覺
只是我還沒有那種勇氣對自己的小孩這樣

當媽後覺得
媽媽真的是太偉大了
要割捨的東西真的很多

也許太平凡無趣的生活真的會慢慢的吞噬一個人
所以總是需要時時提醒自己記得醒來
醒來面對一切
低落時真的會懷疑自我懷疑一切
醒來時又會覺得自己是在無病伸淵
明明自己過的生活也不差 也沒什事發生
為什麼要找自己麻煩?

當初選擇的是一份安定的感覺
現在卻為這份安定所害怕
人生真的是一個自我很大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