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oween2

因為這次回來幾乎都住家裡

鄉下地方不向都市甚麼都有

雖然我大部分住家裡但也常不在家

都忙著學開車和看醫生

常常每天不遲心勞的跑出門就為做這兩件事

基本上時間也不太夠用

每天都要將時間事情規畫好才行

 

當較有空閒時家裡又會待不住想往外走走晃晃

以前絮很怕機車坐都不敢坐

但這次被阿姨拐坐一次之後從此愛上了騎機車兜風

阿姨還買了Hello Kitty的安全帽給絮喔

(這次絮回去時很愛KITTY所以大家都會買KITTY的東西給她幫她搭一整組)

所以當我們閒不住想要去魔法莊園逛逛時絮馬上高興得等不及了

(絮也是每天閒不住的人 只要能出門晃不管去哪他都很樂)

 

 

 

 

halloween3

園裡有名的樹屋

 

說老實話從國中畢業出外讀書我就對自己的家鄉很陌生

所以就算這魔法莊園開好久了我也沒來過

這次還是第一次來

我以為就是一家有一些景物花園的餐廳

沒想到覆地還滿大的出乎我意料呢

我只能說這餐廳真不小(比我去這次南投行的那家餐廳還大)

 

園區是以庭園綠色景物為主軸

走自然休閒的風格

 

 

 

halloween3in1

樹屋下的樹洞

 

 

halloween4

跟阿姨和奶奶玩蹺蹺板

 

 

 

janeausten1

奶奶玩溜滑梯

 

 

janeausten2  

換絮玩溜滑梯

 

 

 

janeausten3

當天絮最喜歡的居然是玩木頭積木><

玩得不亦樂乎

要走時還說還要再玩一下

 

 

 

janeausten4

綠色步道

 

 

 

janeausten5

園區有些小矮人的擺設粉可愛(應該算是她們家的代表物吧)

穿插融合在綠色植物間

 

 

 

janeausten6

小矮人與回頭路

 

 

 

janeausten7 

園區大部分都是綠色庭園景物

也許對絮來說沒有太大吸引力

不過到發現有馬的蹤跡

絮就跟阿姨靠近點去看

 

 

 

janeausten8 

園區的餐點都不便宜

東西都是兩百起跳(門票可抵消費 好像很多餐廳現都是這樣)

等餐時絮又從她的包包拿出他的KITTY出來現了

今天又是絮的快樂天

能夠出門玩就是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