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k

 是誰?

是哪個沒天良的傢伙?

是誰?

是誰偷了我的藍莓???

 

這幾天真的讓我火大了

好幾顆從紫要轉藍的藍莓每次都在興奮觀察的隔幾天一顆一顆都消失不見

讓我永遠等不到真正成熟的藍莓

說誰偷? 

地上沒有

我家三隻說沒有

難道是可惡的松鼠或貓?

我該懷疑誰?

氣死了

我該像誰發出怒吼??

 

 

 

 

 

c3

好幾顆特別肥大的藍莓眼見真的快要成熟了

就快了

正由深紫轉深藍中

早打定主意一等她轉深藍一定要馬上吃了他

但我半顆都沒吃到

就看著好幾顆就這樣在我期盼的眼中消失了

說有多氣人就有多氣人

一開始一顆我就算了

但接下來好幾顆都這樣

每次看到原本應該要有的藍莓現在只剩下孤單的果蒂

心情怎麼會好

真得悶到爆點

 

昨天受不了了

等不到的氣憤感讓我決定先下手為強

強摘了深紫色未成熟的藍莓吃

先吃先贏

看誰還能再偷

但還沒成熟的藍莓滋味雖可下肚但真的酸酸的

都沒有藍莓微甜的口感與味道

真的感到無奈

不先吃之後她們又會消失無蹤

每天看它門變不見真的久了心也會上火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