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21

今天在家閒閒休息

忍不住將之前買的萬聖節道具+去年的存貨+去年婆婆給的過季商品拿出來

我都不敢花太多錢在上面

花點小錢跟小孩一起搞個趣味就夠了

所以這次將去年的東西回收再利用

新買的道具用品加起來也不超過$10

也是省很大

 

我知道現在拿出來擺真的又是七早八早

但就是忍不住麻

想趕快擺出來

很小孩一起同樂 呵

 

 

 

 

DSCN2674

一元商店買的窗戶裝飾塑膠紙

薄薄的塑膠一放上玻璃就吸住了很好使用放在玻璃的效果也很不錯

 

 

 

 

halloween1

塑膠繃帶將後院的閘門隨性繞起來

在加個隨興做的假人

整個感覺就像有個殺人狂在我家後院

亂逼真的

真的是自己嚇自己 呵呵

 

 

 

 

halloween3

本來在閘門上頭掛了婆婆送的面具

但看起來就是覺得怪怪的

總覺得那張面具應該要做個身體組合成一個人才完整

還足夠效果

可想到為了這個人還要特別去裁件衣服就有點懶

之後想到那拿之前想丟掉的舊T桖來試試

沒想到用衣架撐起來掛在閘門上整個跟面具很搭

可只有上半身也是很怪

後來直接拿快破布連著T桖垂墬到地上

遠看就像是下半身了

呵呵 簡單到不行確很有效果

 

 

 

 

halloween3in1

後院的小樹根去年一樣掛蜘蛛絲與鬼球

 

 

 

janeausten5

充氣骷顱頭就擺在sand box的兩旁當守門神 呵

 

 

 

janeausten4

基本上我將大部份的裝飾都花在後院

前院去年發生過有人惡作去把掛在樹上的裝飾鬼球給拔掉丟在我家門口

我們這一區的小孩素質與行為我真得很不認同

(前幾天隔壁鄰居因沒裝圍籬後門就被弄破 不知是惡作劇還是闖空門

想到就可怕 還好我家今年裝了圍籬安全了點)

但也拿他們沒轍

為了不把自己氣個半死

我還是不要在明顯的前院搞太醒目的裝飾

就是因為這區小孩小惡劣

太醒目就會變成它們眼裡的俎上肉

所以這次前院我只在車庫兩旁燈具下掛上裝飾掛軸意思一下

 

 

 

 

janeausten10

這面具則一直很有興趣

自己戴起來後一直要求要幫他拍一張

 

像不像萬聖節有名的恐怖電影?

這電影我看過一次的樣子

水老公說那個變態殺手名字就叫Jason

所以今天則就叫Jason則

 

 

 

janeausten3 

絮是走可愛路線

恐怖路線他不愛

好笑的是

當我在佈置閘門的假人時

絮一直跟我說:That isn't good idea, mommy"

可愛俏皮路線絮很能接受

但這種恐怖一點的他就覺得不好

倒是則覺得很酷 呵

這又再次證明男女喜好真的很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